想想在台灣引起的大聯盟棒球狂潮,小弟當然也不能免,幸運的是身在美國又剛畢業的小弟不用像台灣的球迷般,要熬夜或起個大早看比賽,可以好好的看比賽。不幸的是,要找得到轉播頻道才行..



想想上次進場看比賽已經是去年的事了,所以趁這次郭泓志先發的日子,到球場去幫他加油!



不過這一趟觀球之旅花費可不便宜,停車費$15 (Damn!又漲價了) 。坐稍微好一點的位置 $17,好在我們不買東西,自備水,不然在球場吃吃喝喝下來,一趟球賽不花個四、五十塊才怪。



看那停車場停滿了車子,當天到場的球迷有五萬兩千多人(包括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可是還沒坐滿喔!所以預估滿場可到達五萬五千人吧!

以下三張照片就是郭泓志投球三連拍:


每次看郭泓志的比賽,心臟要很強才是,因為小小郭控球不好,常常是險象環生阿!(還是王建民的比賽安心點,小弟常看到睡著,醒來後就贏了!)



當天除了郭泓志先發外(敗投...),曹錦輝傷後復出第一場救援,真是賺到了!(可惜小曹上場時,因為太遠,所以都沒認出來,是後來才知道,真是該死!)



當然當天也是小弟的畢業禮物 - Nikon S50 第一次上場,看照片拍得不錯,可惜拍個十幾張後就沒電了。(因為忘了充電....)



大螢幕上介紹郭泓志的照片,很榮耀吧!



大聯盟球隊也很會賺錢,除了固定販賣東西的攤位外,還有很多在球場間穿梭的小販,不過以平均高於市價約兩到三倍的價錢,讓人買不下手啊!



道奇隊的招牌標語 - Think Blue...........



紀念品販賣,有好多東西喔!不過都很貴,看看就好。(就是沒有郭泓志、曹錦輝的商品)



因為日光節約時間的關係,就算是傍晚近八點的比賽,天還是很亮的,不過晚開打,比賽也打的晚,當天打到晚上11點15分才結束。當天的比賽真是高潮迭起,雖然道奇一路落後,不過後來努力追回來,只差一分落敗 (7:6)。



美國的球場都設計的很好,道奇球場也是美國少數的私人經營的球場。


後記:想想小弟在店裡碰過郭泓志兩次,今天就又碰到了(七月六號),可惜每次都不好意思開口認,以後要準備好球,下一次一定要給他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