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來自於一個四面還海的地方,自小對海總有一份眷戀與畏懼。眷戀的是它的深邃美麗、畏懼的是它的不可測的心情。但不論何時,這片海灘總是美麗的呈現著它最好的一面,或許是因為這個地方不會有颱風或颶風的侵襲吧!

這趟旅程,感謝許多朋友的招待,讓小弟省下了許多精神費力安排,只要好好的享受即可!

加州沿海的地形有沿岸也有沙岸,這片屬於 Santa Monica 的金黃色沙灘,過去也一直是小弟常常造訪的美麗海灘。



延伸閱讀:

夏天的海 - Santa Monica


這張椅子也是過去七年來,常常坐在這裡看海沉思的位置,所以對這片海有種很深的眷戀!


來到了 Santa Monica 也很少有人可以抗拒附近的這個著名逛街景點。

延伸閱讀:

愛逛街者的天堂 - 第三街



在這街頭上,永遠都可以捕捉到令人驚喜的鏡頭。


儘管過去來到這地方有如家常便飯般的習慣,不論是自己來或是跟有人來。倒是很少有機會留在這裡用餐。


難得的返美行,就跟友人一起選了間在路中間的義式餐廳,好好的享受一下久違的加州陽光與午餐。


法國檸檬水,喝起來跟雪碧一樣,倒是挺合小弟胃口的。美麗的瓶子設計,搭起來頗有感覺。


小弟點的,坦白說忘記名字了,不過美式的大份量,只能吃的下一半。


友人點的,跟小弟一樣只能吃得下一半,所以最後還打包了不少東西當晚餐吃。


不論平日或假日,這裡的人潮永遠是這樣的多。


剛好旁邊停了一台消防車,應該是用來睦鄰用的吧,所以許多的人也趁這機會跟消防車來個大合影。

南加州沿海的海岸線,有很多美麗的沙灘,沒法一個個造訪一直是個遺憾,因為儘管都是同樣的太平洋海岸線,但搭配著不同的居民跟地點,每一片海岸都有不同的美麗,但至少每次的到訪,都是趟美麗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