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DIEGO 是美國的第六大城市(不知道排名有沒有下降….),也是美國西岸的重要軍港之一。運氣好的話,沿著 FREEWAY 走時會看到停在軍港的航空母艦喔!(可惜小弟這一次運氣不好…..)

SAN DIEGO 也是個有歷史的城市,一個天然的港口,早期西班牙的航海家們就以SAN DIEGO為一個前進基地繼續的往北、往內陸深入探索。



因為開發的早,所以很多的建築還留有西班牙時代的風味。


整個 DOWNTOWN SAN DIEGO 中最精華的地帶,就屬 GASLAMP QUARTER PETCO PARK所在的地段最為熱鬧,也是觀光客最多的地方。


在某些時段,要在DOWNTOWN SAN DIEGO 找個停車位是件很辛苦的事。譬如在棒球比賽的日子要停車更加困難。光我們到的那一天,找停車位就找了將近一個小時。當然嫌麻煩的話可以停付費停車場就是。



在這地段,也充滿了各種餐廳和夜店,像小弟住的地方,四周都是夜店和餐廳。不過像我們這種窮學生,大概只吃得起速食店吧!可惜的是,在這裡很難找到速食店的啦,兩人在市區逛了半個多小時才找到一家 7-11


PETCO PARK 拍向港區,可以看到紅色的電車,朋友說可以一路向南坐到墨西哥喔!



在這精華地帶也有很多高級的飯店,如果想住好一點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只是價錢要多多比較就是了。


港口遠方的那一座橋,也是DOWNTOWN SAN DIEGO 另一個著名的地標,通往另一個景點 CORONADO ISLAND


這裡的許多建築很像美國東部的建築,就像我們可以看到的樓梯,應該是緊急逃生用的吧!


在這裡晚上會有很多像大學生的人騎著類似台灣三輪車在鬧區往來,就算是半夜也是很多,或許是載一些觀光客或夜店的客人賺錢吧!


DOWNTOWN SAN DIEGO 的早晨,陽光和煦,車流量也不多,很難想像晚上人潮洶湧的樣子,或許這就是DOWNTOWN SAN DIEGO 的活力吧!

其實SAN DIEGO除了市區外再加上幾個著名的景點很值得花上三、四天好好瀏覽一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