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Diego 另一個頗受歡迎的景點,就是和 Downtown San Diego 隔著 San Diego Bay 相望的 Coronado,雖然有人稱她為 Coronado Island 但其實她不是個島,因為南邊有一狹長的陸地接壤著。但是其實是不是島不是重點,大家喜歡才是重點嘛。




她和 Downtown San Diego間以 Coronado Bridge 連接著,走上 Coronado Bridge 可以欣賞到 San Diego Bay 的美景和遠看 Downtown San Diego。那種感動只有體會過的人可以了解。





整個島有三分之一是海軍基地,並不是一般人可以隨意進出的。其他的三分之二除了觀光飯店外,都是以住宅區為主。主要的兩條商店街都是各種餐廳和各種小店。當然也會碰到不少軍人的。




不論從哪個地方,抱著哪一種心情看著太平洋,她總是數百萬甚至是更久的存在著,閃耀著,以後、以後也會繼續下去吧。




不論天氣多熱,海水還是沁涼的。走在乾淨的沙灘享受著沁涼的海水,讓心情盡情的享受著這一刻。

Coronado Island 也許不大,但如果真要體會她每一吋的美,可能就得花上許多時間,不論用步行、開車或其他,都是不錯的方式。也更有機會體會到一般人不會去注意到的悠閒和美景。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