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關注部落格與FB 粉絲團,來了也請不吝留言,喜歡我的文字(章)也煩請贊助一杯咖啡喔(點廣告即可),記得有空常來走走!合作連絡: jashua0914@yahoo.com.tw
南庄山城的幾個著名景點中,大部分都是離南庄老街有一段距離的深山中,有些有大眾交通工具可以到達如:向天湖,其他可能就得自備交通工具了。
離開老街後,一群人開著車一邊看著地圖,一邊朝向鹿場方向邁進,為了尋找神仙谷- 泰雅族人的祖靈聖地。


因為第一次到訪,無法掌握距離,看著地圖不知道到了沒,走走回回又問問,終於看到一堆車停的地方就準沒錯了.....>.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離開人來人往的南庄老街鬧區,來到這深山裡,也應該投入自然的懷抱。來到這裡,可以看到城
市裡難得的一大片綠與新鮮的空氣,讓習慣城市的身體偶爾體會一下最原始的自然。


南庄附近的幾個著名的景點,蓬萊護魚步道算是其中之一。早期的蓬萊溪濫捕魚類,導致溪中魚
兒大量減少,後來在當地居民自發性的護魚活動後,護魚步道因此而生,也是人類與自然的一種互利互存的好方法。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為什麼你那麼多下一站....』朋友問
                                            『因為我最想要的下一站...幸福一直都到不了ㄚ』


去年的一次旅展,買了一張南庄民宿的住宿券,本該去年就該拜訪南庄,因為颱風作罷。今年的桐花季也因為排不出行程而作罷。好不容易想在暑假拜訪,最後終於排到八月底才訂到房間,真是好事多磨.....><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網路的世界所帶來的威力,真的令人難以想像』

過去的幾個月裡,不知道從這家店所在的巷口經過了好幾遍,也知道有這麼一家店的存在,或許是因為台灣美食實在太多,就是沒有特別想嘗試的感覺。
一日在網路上搜尋假日趴趴走的資訊時,被旅遊新聞的標題所吸引,畢竟難得有一家店是小弟知道地點的,進入瀏覽了一下後,就決定周末的午餐就是它了....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傍晚 6:17 ,遇見生命中最美的彩虹
                                                           駐足凝望良久,彷彿幸福即將來臨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