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 In-N-Out Burger ,許多住在加州、內華達州和亞歷桑納州的人(因為也只有這三州有)都會不禁豎起大拇指推薦!
雖然美國有各式各樣的速食餐廳,但 In-N-Out Burger 永遠是高朋滿座,有時候小弟半夜十一、二點游泳完回家時,經過附近的 In-N-Out Burger 還見到不算短的車潮再排隊。(他們營業到凌晨一點)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觀公司網站: http://www.in-n-out.com/default.asp




1948 由 Harry 和 Esther Snyder 成立於加州 Baldwin Park 市。算是一個典型的家族企業,但也不可以小看喔!因為它們可是有股票上市的公司呢。對 In-N-Out Burger 歷史有興趣的人可以參閱相關網站:http://www.in-n-out.com/history.asp




In-N-Out Burger 的漢堡以高品質聞名,小弟剛來美國時,我姨丈就迫不及待的帶小弟去品嚐。其內部奘潢都大同小異,還挺乾淨的。



第一次之後的許多年,小弟部沒有再品嚐過。直到前些日子,因為好奇所以就進去某一家In-N-Out Burger 品嚐一下。其價格比其他速食餐廳便宜,這一點到是有點出乎小弟意料之外。



In-N-Out Burger 最受歡迎的應該是 Double-Double Cheese Burger,算是店裡的招牌。(其實也只有三種 Burger 可選.....) 選擇雖少,但不減其受歡迎的程度。

小弟覺得 In-N-Out Burger 最神奇的是其 In-N-Out Burger Cookout Trailer , 也就是所謂的餐車,可以把其漢堡推廣的許多沒有分店的地方,算是個有經營頭腦的好方法。


如果有機會來到美國,有機會碰到 In-N-Out Burger 分店的話,不妨去嘗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