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皇后瑪麗號,一艘比鐵達尼號晚下水,卻和鐵達尼號類似的豪華郵輪(電影珍珠港里男女主角約會的地點)。除了是當時的豪華郵輪之一,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也發揮了補給艦的功能。當然今天的主角不是皇后瑪麗號,而是其最後停靠的城市 - Long Beach.
對皇后瑪麗號有興趣的人可以參閱相關網站:Queen Mary



Long Beach 是南加州的重要港口,許多從亞洲來的貨船,都以此為進入大洛杉磯的主要港口。



除了進出口的重要港口外,Long Beach 也是個很好的親海城市。



在一些大貨船無法停靠的小碼頭,停滿了許多私人的遊艇。



此時節正值一年一度的遊艇競賽,所以碼頭停滿了準備參賽的船隻。



競賽從 Long Beach 出發,以夏威夷的首都 - Honolulu 為終點,全長 2225 英哩,真是一段漫長的旅程啊!



碼頭的另一端就是水族館的所在地,算是南加州頗具規模的水族館。入場費不便宜喔。(加州的遊樂場所也沒有一個是便宜的.....)



過了水族館後,是一個不小的燈塔公園,當然也可以釣釣魚,賞景的好場所。小弟喜歡在燈塔下的石椅上發呆、放空。



從燈塔可以望見一橋之隔的皇后瑪麗號,很壯觀的。



入港的海上拖船,當船需要拖時,它們就派上用場了。



從燈塔上遙望 Long Beach ,很美、很繁華的一個城市。


很好的親海公園,也有許多海鳥飛翔...



Long Beach 裡最好玩的一個標誌,晚上十點後實施"宵禁"。



Long Beach 的展覽場,很多大型活動都在這裡舉辦。



Long Beach 也是個商業城市,有許多的高樓大廈豎立著。



海風吹來,就算是日正當中,也是很舒服的。



從燈塔下往天空拍,天空就是這樣的藍,這樣的美。

Long Beach 除了是個重要商港城市,也是個有美麗海灘的城市,更有許多頗受歡迎的觀光場所,更是許多活動的舉辦場所(譬如賽船、賽車、捕小銀魚、海釣等等)。
所以住在這個城市的人們是很幸福的,因為他們只要走個幾步就可以有很多活動可以參與,有機會的話也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