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成幾何時,翻了翻手中約十年前的旅遊雜誌,介紹台中景點時,這裡還不曾出現在雜誌上過。
第一次知道這景點,是在偶像劇『原來我不帥』男女主角一起到這裡散步時的場景,一整個就是很浪漫的感覺。上網搜尋了一下,位於台中清水鎮,感覺上就是一個遙遠的地方。


不過命運是難測的,一次周末無處可去的情況下,就姑且騎車找一下吧!感覺走了好遠一段路,外加亂轉亂騎竟然就誤打誤撞的到達了高美濕地。如果要前去的朋友,還是先找一下地圖,避免迷路.....


高美濕地也是中部地區情侶喜歡來走走的地方,所以單身的人來要避免太『閃』而傷眼.....


很多人就走下濕地體會一下濕地的生態,許多人都在這裡找濕地小動物(螃蟹、小魚等等)


高美濕地也是許多鳥類聚集之處,因為豐富的食物吸引了許多鳥類來這裡覓食,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很多鳥類喔!


連沿著濕地圍起來的欄杆,上面也有鳥的裝飾,搭配得挺好!


豎立在高美濕地一旁的大型風力發電器,是高美濕地的地標之一,也是高美濕地美的一個象徵!


紅白相間的燈塔曾經是此地的地標,目前已被另一邊的風力發電機取代,但還是可以一望整個高美濕地。


高美濕地有很豐富的生態鏈,吸引了很多鳥類與生物的到來,走在濕地上到處挖挖應該也會有不少收穫喔!


因為當天天氣為陰天,所以並沒有機會看到夕陽西下的高美溼地美景,有點可惜!


在附近走走看看,靜靜的呼吸一下還不錯的空氣,趁難得的太陽露點小臉,雖沒有拍到令人讚嘆的美景,但也不無小補!

其實有空來這裡走走是很舒服的事,如果不怕麻煩的話更可以下去濕地走走,但偏偏小弟就是懶,所以還是在一旁看看濕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這樣就挺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