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大蘋果紐約之後,車子一路奔波到位於美加邊界的尼加拉瓜大瀑布。到達時界於傍晚,所以先到下榻飯店 CHECK IN 之後,就可以自由活動。下榻的飯店離大瀑布約 10~15 分鐘步行的距離。所以我們就一路走到瀑布區。


還沒到瀑布前遠遠的就可以聽到瀑布奔騰而下的轟轟聲,所以迷路機會很小。
美國這方面規劃了一個公園,還建了一個凌空的橋,讓觀光客可以比較有個較好的視野可以觀賞瀑布。



因為是夏至時間,到晚上八點多才會天黑,所以還可以拍個好照片。


對面的建築就是加拿大的領地,加拿大在這裡建立了一個小賭城。整個瀑布從加拿大那一方面看比在美國這一邊美麗,圖中最高的塔就是觀看瀑布最好的地方之一。入夜後搭配音樂和燈光,讓尼加拉瓜大瀑布也別有風味喔!


如果想更近一步接近瀑布,可以搭乘遊艇,把我們載到瀑布前,好好的感受一下水花四濺的感覺,還要穿雨衣喔,不然就得成為落湯雞哩!


近看瀑布感覺真是不同,很壯觀喔!


尼加拉瓜瀑布所在的這個美國小鎮,雖然小,但入夜後也有類似台灣夜市的地方可以走走,所以也不用擔心除了瀑布外,入夜後只能在飯店裡看電視!所以不妨到處走走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