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 San Diego,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SEA WORLD 或是San Diego ZOO

其實除了這兩個著名的景點外,其實還有許多或許只有在地人會去的地方。譬如經過 SEA WORLD 之後再往海的方向走,就會到 MISSION BEACH,一個不屬於觀光團的地方。



一如所有向太平洋的海灘,這是一片白沙所擁有的海灘,就算不是假日,海灘上也是滿滿的人們。



就算在時序上已是暮夏時分,但依中國人的農曆,中秋之前也還是很熱的。位於加州南部的MISSION BEACH 當然更是熱了,加州的陽光果然是不用錢的阿........



比起其他海灘的建築物,MISSION BEACH 的建築就比較樸實,比較像是度假勝地的感覺。



海水一直是很清澈的,在美國的日子裡,到海邊散散心,踏踏沁涼又清澈的海水,真是夏天的一大享受喔!



孩子們也能在乾淨的海灘邊放心的遊玩,或許這才是孩子們該有的世界吧!



看這天真無邪的孩子們,有時候會很羨慕的。就像小時後,一直希望能趕快長大,然後才能做很多事。一但長大了,面對了各種經歷後,才發現,或許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童年才是我們最想要的日子吧。



因為不會有觀光團的打擾,在這裡才能看到最原本的在地人生活。看著人們跑著、跳著、玩著、笑著,人生其實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的。

避開的觀光勝地的人潮,也許這裡人也不少,但總不會有那種頂肩磨腫的不舒服感。享受著藍天、碧海、燦爛的加州陽光,暫時忘卻一切的煩惱,好好的善待自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