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continue:



第三天一早起床後,在飯店的的餐廳用過早餐後,就向櫃檯人員詢問下一個目的地的走法。知道路程大約是5 8 MILES(我想不止吧…..),我們就看著前一晚在市區拿到的旅遊地圖朝華盛頓大學前進。

因為西雅圖的地形很像舊金山,高高低低的,所以要步行的話最好是穿運動鞋。走下屬於地勢較高的飯店區後,可以沿著樓梯走下去到 LAKE UNION 的地盤。 LAKE UNION 所在除了風景優美外,成名的原因是因為《西雅圖夜未眠》這部電影。小弟當初也是看了電影才知道,原來當初湯姆漢克斯所居住的房子就是LAKE UNION 這裡最多的船屋。有很多的房子都是沿湖而建成的。也因為電影的關係,這裡常常會有觀光客來訪,對居民而言是不小的困擾,因此家家戶戶都有"請勿打擾"或 "私人財產,非請勿入"等等的排子。能住在這種房子裡算是一種享受吧,除了船屋外,當然還有很多的私人遊艇喔,像照片裡的景在這裡算是家常便飯吧。



好不容易走過一個跨湖的大鐵橋後,來到湖的另一邊,這一邊就純粹是住宅區,感覺上就像是高級住宅區,不過能夠從另一個更好的角度看 LAKE UNION 和市區,棒呆了。



走了兩個多小時,感覺好像都走不到的感覺。剛好問問在路上跑步的路人,結果她說前面就是了,原來我們已經進入學校外圍了,不虧是華盛頓州最好的大學(在全美也是排名前一百的喔,小弟想或許研究所可以申請這哩,不過有沒有錢是個大問題啦!)。整個校區充滿了歐洲風味,除了佔地廣,建築也很有藝術氣質,在這裡學習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吧。



離開華盛頓大學後,因為已經走了一個上午的路,兩個人也沒力氣走了,所以就在校園外圍撘公車回市區。沿途也看到了許多不同的景色,回到市區後,回到PIKE MARKET 附近,找了一家咖啡館,好好休息了一下午。坦白說,這咖啡館超好,不但有沙發、火爐(對當時還是暮冬的天氣而言,好溫暖!),還有各種書報雜誌可以看,如果不想看的話還可以看看窗外來往的人群,觀察人群喔。

Day 4:

因為預定撘下午兩點的飛機回洛杉磯,所以在飯店CHECK OUT 之後,姐弟兩就在市區閒逛,順便看看有沒有紀念品可以買。後來在撘公車去機場的路上,才發現沿途的風景挺好的(來的時候是晚上所以看不到景色,只有一片黑)。半個多小時後到機場也結束了這4 3 夜的旅行。

西雅圖是個很美的城市,離溫哥華也不遠,很適合旅行喔!只要不是常常下雨的話或許我也會想居住呢!雖然在北邊,卻不會下雪,坦白說有點小失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