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ua:『 人生的際遇,永遠都無法預測』

就像同事說的,之前離開這片這片土地時寫的那麼依依不捨,結果半年後又回來了。

有時候真的不是自己能掌控的,但至少我知道我這一輩子對這塊土地都會有眷戀。因為突然的某些原因,我又回到這裡,一個五、六年前曾經經過的地方 - 紐澤西。


有花園州稱呼的紐澤西州,在楓紅片片的季節來訪,突然有種幸福的感覺!


不知為何? 每次回到這片土地,呼吸都很用力,好像想努力的把新鮮空氣都吸進來。


不愧有花園之州的美譽,所在附近走到哪都是一片翠綠,感覺神清氣爽。


這裡的楓葉跟我們一般印象中的五葉的楓葉不同,只有一葉而已,但一大片的紅還是很美。


雖然還不到雪季,但是陰冷的天氣,也讓小弟慶幸好在有穿羽毛外套來。


一大片的野雁飛過傍晚的天空,這景觀讓小弟莫名的感動許久,幸福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的感覺。


豎立在森林間的房子,有種好羨慕的感覺。


雖然有點陰陰的,但還是忍不住想拍一張紐澤西傍晚的天空。


傍晚下班時分,另一邊也開始塞車了,不知為何,總覺得就這樣塞著也是種幸福的感覺。


當然因為這篇實在不想長篇大論的介紹紐澤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一下連結去看看。

【關於紐澤西】


從住的地方拍去,一直都很羨慕這裡的一切、一切。

我很喜歡大自然,也因此花園州- 紐澤西對我來說真是天堂,至少我的足跡來過,也是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