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五年的刻苦苦讀,期間經歷許許多多的失意和挫折,加上當初轉系的陣痛,終於等到這天的到來。
對許多留學生而言,想必都了解美國大學要畢業的痛苦度有多高,可不是讓人由你玩四年的地方。
可是一步一腳印,壓力大到淚往肚裡吞的日子,所以許多美國大學生畢業後,都要再三考慮才繼續升學,畢竟讀上去就表示又是另一個血淚交加的苦日子來臨。(當然某些科系例外)


美國的畢業典禮和台灣最大的不同是:台灣是一個學生代表幫所有畢業生領畢業證書,但在美國是畢業生一個一個上台領,所以今天近一千多個畢業生,讓典禮真是夠長。



經過兩個小時的典禮後,總算可以照張相了。


原本以為會痛哭來紀念五年來的辛苦,但實在是沒有那種心情ㄋㄟ...


校長說整個畢業典禮向 53 個國家轉播,所以今天大家都是大明星,雖然不知道真實度如何,但今天就姑且信之吧.....


再見了!同學們,雖然不是每個人都熟,但畢竟有一起上過課,保重哩!



典禮前的準備,涼涼的天氣,一切都很順利....


雖然未來找工作還有些坎坷(因為是留學生的關係),但一切也都在預料中,所以也不會太沮喪,只希望老天保佑! Hope God will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