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06.JPG

過了一個農曆年終於回來發文,鑒於小弟屬於小鳥胃一族,所以通常不會去嘗試吃到飽餐廳,因為不划算,何必傷錢包呢! 更何況小弟常常對吃到飽餐廳的炒飯、薯條等低價料理吸引,更是不划算!這次拜訪的吃到飽餐廳 – 舞蟹,因為是尾牙,所以就完全不用傷荷包。

 

DSCN2907.JPG

 

位於台中中科商圈一帶,舞蟹屬於小餐廳一族,最多可容納六十四位客人,對於許多大公司常常不小心就包場了…

 

DSCN2908.JPG

 

餐廳裝潢簡單,座位挺舒服,不會吃起來胃被壓住,用餐時間為兩小時(但會斟酌延長),因為主打高檔海鮮(帝王蟹)、安格斯牛肉吃到飽,雖然菜單上滿滿的豬肉、櫻桃鴨、羊肉甚至還有韓式炸雞、石鍋拌飯等,當然是海鮮、安格斯牛肉狂點囉!

 

DSCN2909.JPG

 

因須湊滿一桌四人才能點菜單上的餐點,另在餐檯上有提供牛肉片、熟食、螃蟹、壽司等簡單餐點權當開胃菜,另提供軟性飲料(汽水等)、茶與啤酒無限量暢飲。 

 

DSCN2912.JPG

 

終於可正式點餐後,馬上海鮮盤、牛肉盤先上了,屬於自助烤肉,也可以請服務生臨台幫烤,怕麻煩的朋友可以省去不少工夫。  

 

DSCN2911.JPG

DSCN2913.JPG

  

看著海鮮盤琳瑯滿目的生蠔、帝王蟹腳、蝦子等與牛肉盤上的安格斯牛肉、牛小排、骰子牛肉等,真得是迫不及待的邊烤邊吃起來。反正吃完後再點即可,省得浪費,當然小弟還是不爭氣的點了道韓式炸雞與幾貫壽司來吃。

 

 DSCN2914.JPG

 

另壽星有提供戰斧牛排(每桌),一個比手掌大很多的帶骨牛排,服務生會幫忙烤好後切塊分配到客人盤中,真是每道都新鮮好吃。在大家吃得開心,抽獎抽得歡樂下結束了這一晚的尾牙美食饗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