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洛杉磯到賭城這一段將近四個小時的路程中,除了少數的休息站或小城鎮可以稍微停一下休息外,其他的就是一望無際的沙漠,所以開起車來還真的容易昏昏愈睡。好在約在中間的路程中有一個不錯的觀光景點可以休息一下,這就是 Calico Ghost Town 。

下了 FREEWAY ,循著指示牌大約還得開 5 分鐘才會到達。有興趣的可以參閱網站:

http://www.calicotown.com/


始於 1881 年的 Calico Ghost Town ,是個曾經被遺棄的銀礦採集場,最高峰時有好幾千人住在這裡,最慘時只剩下數百人留下。

至於一個好好充滿大西部風味的地方為什麼會被冠上 Ghost Town 的名稱呢?我想是為了吸引更多的觀光客吧。

Calico Ghost Town 的餐廳之一,雖然只有 Calico Ghost Town 的風景可以看,但風味還是不錯的。


因為是個廢棄的採礦場,所以還保留著掏洗銀礦的器具。

報廢馬車保留讓觀光參觀。

從高點眺望整個 Calico Ghost Town,因為是礦場,所以環境都是遍草不生的岩石地形。
Calico Ghost Town 並不大,但也夠花上一個多小時逛逛,如果要待更久也是可以啦!
加州除了沿海跟山谷地帶外,大部分都是滾滾沙漠,不知道一百多年前的居民每天看醬的景色會有何感觸呢?


Calico Ghost Town 定期會有活動舉行,重演一百多年前居民的生活,有興趣的人可以參閱其網站,擇日前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