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談談小弟來美國五年多住的城市 – South Pasadena。原則上,South Pasadena是個很小的城市。從最南到最北,開車大概十分鐘就可以走完,從最東到最西大概連十分鐘都不到。大部分都是住宅區,商業區只集中在 Fair Oak Mission 上。走在市政府周圍,覺得好像到了美國某個鄉村小鎮。一到晚上,更是杳無人煙(大家都呆在家吧),算是個治安挺好的城市。晚上很安靜,有時候還挺不習慣的。South Pasadena 北接 Pasadena 東臨San Marino,南邊和 Alhambra 接攘,西邊和Highland Park以一座橫越 Freeway 101 的橋交接。因為 South Pasadena 很小,所以只有一條 Freeway 110 經過,當初 Freeway 710 要經過是因為強烈的反對而作罷。或許是城市景觀還蠻有特色,所以常常有電影或電視在這裡取景。雖然有時候會造成居民的不便,但大家也見怪不怪吧。從城中唯一的高速公路 Freeway 110 Downtown LA 約十幾分鐘,到其他著名景點像環球影城、日落大道也挺近(只要不塞車的話),不管如何,小弟還挺喜歡這個城市的。



Mission st. 有輕軌電車經過,可以通到 Downtown LA Pasadena



Mission 上的建築都是醬最多只有兩層樓的建築,很多電影喜歡取這個景喔!



城市都保持的很乾淨,值得學習。



South Pasadena 中唯一的一個公園,假日時很多人在這裡休憩。



花季只有一個月,但花季時,一片紫色花海很是漂亮。



夜間的景,這家店很有特色,除了藥外,還有冰淇淋,尤其是 Banana Split 很不錯。

有機會的話,歡迎來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