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關注部落格與FB 粉絲團,來了也請不吝留言,喜歡我的文字(章)也煩請贊助一杯咖啡喔(點廣告即可),記得有空常來走走!合作連絡: jashua0914@yahoo.com.tw

        不知會何,許多的大學附近都會形成著名商圈,而又演變成觀光景點,或許是大學本身很有特色如梨花女子大學、哈佛大學等,也可能是有學生狂讚的商家或店家,傳久了就變著名景點啦(學生們的影響力是很驚人滴…..)

弘益 [1600x1200].JPG     

        這趟首爾旅最後來到的是弘益大學,弘大以藝術跟設計著名(天!這對小弟來說真是神一般的存在…..(膜拜)),所以在學校附近的店家可以找到很多跟藝術跟設計有關的店家。

 

弘益-007 [1600x1200].JPG

弘益-008 [1600x1200].JPG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隨著夜幕逐漸低垂,我們到訪的是陰冷的冬季,所以陽光探出頭的機會不多,可惜了首爾塔看夕陽的美景。在這高點上,冷冽的空氣卻很清新,雖然冬季包得緊緊,走起路來像企鵝般搖搖晃晃,如果是小孩的話那是種可愛。

 首爾塔夜 [1600x1200].JPG  

        通常這種都市型的旅行,除了日景外,繁華炫麗的都市夜景常常也是另一個賣點。尤記得第一次看都市夜景的感動,那是在多年前在西雅圖的太空針塔,是一種視覺的震撼,也是種感動。到後來的芝加哥、東京等在高點看城市夜景就是都市型自助旅的一個重點。

 首爾塔夜-001 [1600x1200].JPG  

        既然是旅程重點,所以除非是要在該點待上一整天等夜景,要不就建議傍晚到訪,可同時在高點看日、夜景,或單純夜間到訪,才不會浪費寶貴的時間,當然如果是屬於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主義的人就另當別論了。

 首爾塔夜-002 [1600x1200].JPG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在許多著名城市旅行,常常會有可眺望城市的至高點建築,一方面當作一個地標,另一方面也可以一覽城市風景,台北101 跟東京鐵塔就是很好的例子。首爾裡的至高點建築,應該就屬首爾N字塔莫屬了。因為在上一個景點遠遠就可以眺望著遠方的首爾塔,所以就省下交通費用,用走的朝首爾塔前進。

 南山公園-017 [1600x1200].JPG  

位於南山公園上的N字塔,可搭乘接駁車或步行或搭乘纜車而上,我們選擇搭乘纜車,當然在尋找纜車的途中,還是得詢問路人,就是那種明明纜車就在前方卻找不到入口的哀怨感。好不容易才找到纜車站。預計待到夜晚才下來故買了來回票,通常來到這種可眺望整個城市的至高點,不看個夜景實屬可惜,可入夜後還得走南山公園下來想想就懶了。

 南山公園 [1600x1200].JPG

南山公園-001 [1600x1200].JPG

 南山公園-002 [1600x1200].JPG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終於知道首爾為什麼近幾年成為台灣女性捧油力捧的旅遊勝地了,除了電視上看得到的一個個花美男我在路上是沒看到半個啦,跟美腿林立的少女時代們我真的只看到阿珠媽,難道我眼睛有問題嗎?,到處都是的服飾店跟美妝店根本才是讓他們瘋狂的原因阿。就算我們這種沒採購力的男生們也會不禁走進去瞧瞧。

 MingDong-004 [1600x1200].JPG  

MingDong-001 [1600x1200].JPG      

  去韓國沒有買化妝品就好像去日本沒有買情趣用品成藥似的好像沒到訪過一樣。雖然這幾天偶爾會碰到阿珠媽跟我們問路(阿珠媽,請看清楚,我們是雙眼皮,不是單眼皮的原生種阿),倒是很少碰到發傳單給我們的藥妝打工仔(可能是我們一看就知道不需要吧.)

MingDong [1600x1200].JPG

MingDong-003 [1600x1200].JPG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south gate [1600x1200].JPG

離開了梨花洞壁畫村後,隨即搭乘捷運來到南大門附近,要到達南大門市場的方式有很多種,當然腿力夠用走的也行喔(有種被瞪的寒冷感.....

地鐵

  •  •地鐵4號線會賢站5、6、7號出口
    • 公車
  • • 機場巴士
    - 6001號和6015號機場巴士於韓國銀行前停靠。(仁川國際機場方向)

    • 市區觀光巴士
    - 可搭乘市區觀光巴士市內環行路線(Downtown Tour)
    - 乘車處:新韓銀行總行前,韓國銀行前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