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還記得籃球大帝 "麥克喬丹" 領著公牛隊創造公牛王朝的年代嗎?今天就引領各位到這個公牛王朝所在的芝加哥看看它們的運動場們。



出發之前先來吃份營養的早餐,很喜歡醬的感覺。



叫了一份 Omelet,外加一杯熱熱的 Cappuccino,不錯吃的搭配。



喜歡醬復古式的裝潢,在這裡用餐,才有那種美國的風味。



這裡就是大帝喬丹的主場, United Center,館前的雕像記錄了喬丹的豐功偉業。



因為籃球季是 11 月才開始,所以此時的 United Center 真的只能用冷冷清清來形容。這裡亦是冰上曲棍球的場地。



從市區有很便利的公車可以到達 United Center ,球季時只要有比賽,更提供直達車喔!



當然另一個重要的運動,棒球,也是芝加哥的熱門運動喔!



在芝加哥有小熊隊和白襪隊兩個球隊,分別位於芝加哥的北部和南部。搭乘電車紅線就可以分別到達兩個球場。



當時正是小熊隊為了進入季後賽而衝刺,所以主場比賽就算是禮拜五下午一點卻還是人山人海。不免會好奇,芝加哥嫌人這麼多嗎?


就算是籃球大帝喬丹已經退隱多年,但芝加哥民眾對其主場球隊的支持絕不會因此削減。美國這種對自己在地運動團體的支持和鼓勵也是美國各種職業運動會欣欣向榮的最大原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