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 COLORADO 州北部的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一直是個很受歡迎的觀光景點。從 DENVER 出發的話,走 FREEWAY 70 WEST ,後接 36 NORTH 即可到達。沿途經過許多美麗的地方,有美麗的小鎮,也有以 UNIVERSITY OF COLORADO 為主的大學城。想當然越靠近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就是沿著美麗洛磯山的山路,大約兩個小時就可到達。



進入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前,有個依靠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而成立的小城鎮 EGLE CITY,可以在這裡略做補充在進入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



入園費為 $20 (汽車),只要沿著環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的公路,就可以輕輕鬆鬆的遶國家公園一圈。



既然是國家公園,除了如詩如畫的自然風光外,當然還有許多野生動物,至於碰不碰得到,就是運氣啦!



當然公園內也是充滿許許多多的湖和溪流,也是碰見動物們好地方。



一次入園費,可以在 7 日內來回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所以喜歡大自然的人可以慢慢的品嘗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的美。



許多人也喜歡在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露營,其費用依地方不同,費用也不同,不過都大約 $20 上下。



入園時,可以從入口處拿到一份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發行的報紙,除了許多介紹公園的訊息外,也有些如何在公園生存的守則(當遇到動物攻擊時,高山症時)。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是美國平均海拔最高的國家公園,就算是夏天,也有可能遇到雪風暴(應該很少吧!)。所以就算是盛夏,也得戴件長袖衣物禦寒。



從觀景台上瞭望遠方的山脈和平原,想像著百多年前,印第安人們奔馳與這片大地的景象。



當然登山是最容易跟大自然貼近的好方法,園內有許多可以登山的點,登山也是遇見野生動物的好方法,不過最好結伴而行比較安全。



其實常常羨慕以前住在這種環境的人們,或許沒有現在方便,但優閒的日子也很好。



園中也常會碰到腳踏車騎士,挺佩服他們,因為在高低起伏的山路上騎車,真是很大的挑戰。



該多多鼓勵生活在城市裡的人們多多貼近大自然,暫時拋開一切煩惱,悠閒的享受一下。



當冬季來臨時,這山頭想必被雪所覆蓋著,可惜冬的腳步還有兩個時季。



美國有著許許多多的國家公園,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也算是挺受歡迎的一個,喜歡登山、露營、貼近大自然的人們,有空的話多多來走走喔!


                                                                  DENVER 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