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弟就聊一聊洛杉磯著名的景點之ㄧ – Santa Monica (很熟的人就看看照片吧) 雖然是 Weekdays 但是海邊充滿人潮。小弟才驚覺到除了我們這些急著畢業,才在夏天上課的大學生外,大家都在放暑假…..    今天就陪從台灣來玩的友人到海邊走走。雖然今年夏天加州的天氣超熱,常常有種快融化的感覺,但一到海邊,海風吹來真的很涼。.走在 Santa Monica Pier 上,看著在海灘上戲水的人,好像很開心的樣子。沿途還有很多紀念品和藝術小攤販,有興趣的人可以駐足觀賞一下。走到 Pier 的盡頭,就是ㄧ望無際的太平洋,坐在椅子上,看著海,聽著風的聲音,或街頭藝人的歌聲,感覺人生能輕鬆一下也真好,又何必汲汲營營的過呢? 當然這裡也是垂釣的好地方,有很多人都在釣魚。(要有執照才行喔!)

Pier 上還有個小型的遊樂場,有很多很適合小孩玩的設施。(其實大人也可以啦,不過可能不夠刺激就是了)

到了 Pier 的盡頭,可以轉到右手邊的沙灘,有很多面海的建築都好有特色,真希望能擁有一套就好了。在這個海灘上,我們真是羨慕人們的優閒,你可以看到在騎腳踏車、溜直排輪、或是在海灘運動的人們。在這樣美麗的地方運動想必心情也很好吧。看著右手邊的海景,左手邊的建築,覺得這種搭配真是很美。



Pier 上拍像市區,建築物也很有特色ㄋㄟ



光看就覺得很熱吧。


看著泛著陽光的太平洋,心情有沒有愉悅一點。



Pier 上演奏的街頭藝人,歌聲很好喔!(小弟給了他一塊錢小費,因為真的唱的不錯)



另一各在 Pier 上的街頭小攤販,做的很漂亮,買一個擺起來也很好看喔!也可以欣賞他在製作時的手藝。(價錢大概 $ 10 ~ $ 12)



在海灘戲水的人們,好多ㄚ。




幫 Jenny 拍的 Santa Monica 夜景。

有空閒的話,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