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只是兩天一夜的自助旅行,但我兩也行腳了許多不同的地方。其中有著名的景點,也有一些只有在地人或真的喜歡到處走走的人才會到的地方。這就是自助旅行最大的好處,我們可以花很多時間在自己喜歡的地方,而不只是走馬看花而已。當然也有很多不方便之處,像是晚上要把車停好,不然早上醒來車可能就不見了(被拖吊了…) 或是要找一個符合預算的地方吃飯真不容易。像我們當晚看完棒球後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原本打算找家速食店買晚餐,結果兩個人開了近一個小時的車在市區繞來繞去竟然找不到半家,真慘。(後來隔天才在機場附近找到…)

不管怎樣,這趟旅行也是收穫良多,如果經濟許可的話,小弟倒挺喜歡自助旅行的……

以下的照片就是一些遺漏之珠,為免遺珠之憾,因此特別在這裡分享:



Point Loma National Park 走走,沿途都是不錯取景的地方。



能跟大海為臨而居,真是件幸福的事阿。(不過颱風天就挺慘,好在美西不會有颱風….)



在這麼美的風景下開車,要專心,不然很危險的...



湛藍的太平洋,讓人心礦神宜…….



各位加油,你們就快到了…………



沙灘很美、很乾淨吧,不是嗎?



我們離去時才到來的學生們,祝你們玩的開心……



沒錯!跟懸崖下的小藍點比起來,才發現懸崖真的很險峻…..



天!有劇高症的人看了會嚇死的……



Black Beach 開始走下懸崖了…..


這趟聖地牙哥之旅也算是結束了,雖然只有短短兩天一夜,還有許多地方沒能涉足,但我想不論在身心方面或經驗的攝取都有一定程度的收穫。最後,跟它告別了。


                                                                   So long, San Die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