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台灣人喜好鍋物大概是世界之最,冷冷的冬日來上一鍋暖心頭,就算是炎熱的夏日也要冷氣全開吃火鍋,根據新聞報導,每年火鍋商機上看300億,就知道台灣人有多愛了。

 10.jpg

台灣火鍋品牌眾多,從早期99元小火鍋(現在大多漲價,要找到99元不易),到高檔食材的高價火鍋品牌,湯頭也從較清淡的昆布湯頭到濃郁的麻辣中藥湯頭等眾多選擇,加上眾多火鍋配料自由搭配選擇,讓吃火鍋宛如一場Party 般熱鬧。 

6.jpg

7.jpg

屬於輕井澤鍋物旗下的拾七石頭火鍋,承繼了輕井澤系列的裝潢配置,主打相對便宜的鍋物選擇。 

1.jpg

5.jpg

9.jpg

從店外遠遠就能看到日式祭奠常見巨大的稻草繩飾品就大致了解應為日風餐廳。入場後,不論是位置排置、裝潢風格都有濃濃的日式風格,店內用餐空間也挺寬敞,不會有太狹隘的空間感。

8.jpg

11.jpg

最令人驚艷的則是食材、調味料與小物的販售,可以在店裡購買高麗菜、玉米或醬油等,只是不知道可否請工作人員現場處理下鍋加菜便是...

3.jpg

4.jpg

菜單選擇眾多、除清淡昆布湯頭、和式風味或是麻辣刺激,任君選擇,在裝潢精美的店裡吃來頗舒服。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點了最簡單的昆布湯頭牛肉鍋,蔬菜盤、肉盤等擺盤精美,佐以難以抗拒的肉燥飯,準備好來飽餐一噸了!

arrow
arrow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