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近年來,國人國外旅遊興盛,台灣周遭國家如日本、韓國等,因地理位置接近,不需長途飛行,因此頗受歡迎,相對的也引進了不少周遭國家的飲食進入台灣。從日本的壽司、拉麵、丼飯,韓國的韓式炸雞、石鍋拌飯等,都能引起台灣民眾的喜歡,有些名店初期甚至得大排長龍才能一飽宿願。

7.jpg

除了國外已經成名的名店外,不少台灣朋友遠赴國外學習後再返台開設餐廳分享所學,不管是哪一種,讓原本已是美食戰國的台灣更是選擇障礙大爆發熱鬧萬分。

2.jpg

拉麵一直是台灣頗受歡迎的日式美食,不論是排隊名店一蘭或是台灣自改(配合台灣民眾口味)拉麵,只要好吃往往可以吸引不少饕客拜訪。

5.jpg

4.jpg

這次拜訪位於台中太平的瀧禾拉麵,是朋友吃過介紹的,就不妨來嚐試一下。位於大馬路上的瀧禾拉麵,店面並不大,但很是整潔清爽。經過設計的裝潢,簡單典雅透著些許日式風。

3.jpg

店內分為座位區與檯區,適合不同族群的客人選擇,部份檯區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準備膳食。

6.jpg

看了MENU,八種湯頭搭配六種肉片選擇,可搭配不少組合,加上小菜選擇真不少。

9.jpg

點了原味拉麵搭配牛肉與櫻桃鴨胸各一碗,這兩樣都屬於豚骨湯頭,也是小弟的喜好。上來後先嚐一口湯頭,濃郁甘甜,麵條Q韌不錯,搭配蔥花、筍乾、溏心蛋與木耳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10.jpg

牛肉與櫻桃鴨胸鮮嫩可口,整體來說,小弟還吃得挺開心。雖不是拉麵名家無法辨識或分析瀧禾拉麵屬於日式拉麵的哪一族群,但對饕客而言,好不好吃才是重點阿!

8.jpg

最後特別拍下店內裝飾的LONG HO RAMAN裝飾,在燈光照映下,映攝在牆上,形成一個美麗的裝置藝術,加分。

arrow
arrow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