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從我們居住的兩國到晴空塔的押上中間需在淺草站轉地鐵,雖然我們都曾經拜訪過淺草寺,但多次過人家門而不訪也說不過去,所以就決定出月台(使用東京三天地鐵券)走走。

1.jpg

3.jpg

剛好也是中午用膳時間,出車站後是一小巷弄,有幾家餐廳就在眼前。通常旅行中的用餐選擇很是隨意,用餐時間到,剛好走到哪,就近找幾個餐廳比較一下價格、提供餐點內容後再決定。不刻意追求名店,也很少吃大餐。

4.jpg

看了家定食為主的餐廳,店內客人已在地上班族居多,看到不少西裝筆挺或著套裝的人士在內用餐。偶爾參雜一些一看就是來訪淺草寺的觀光客。

5.jpg

日本餐廳大多有點餐機,這家餐廳的點餐機還提供了中、英文選擇,就算不黯日語也不需比手畫腳的點餐,甚是方便。

 

8.jpg

9.jpg

看了餐廳的MENU後就點了份海老天婦羅與炸豬排定食,一直很喜歡日本餐廳都會提供冰水可飲用,畢竟旅途中有時飲用水用完要補充也不是那麼容易。

6.jpg

7.jpg

餐廳不大,但用餐空間甚是簡潔,掛在牆上的兩副畫引起了我的注意,不自覺看了會兒,有種想帶回家的衝動,後來在淺草寺雷門旁的藝品店有看到只是價格超出預算而作罷。

 

海老天婦羅與豬排定食都很地道,一口接一口,很喜歡在這類在地人也會用餐的餐廳用膳,也算是種在地的體驗呢!

 

 

 

 

 

arrow
arrow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