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i art.JPG

  喜歡藝術的中部朋友有福了,除了各式各樣的文創基地如審計新村光復新村與國家級的國美館外,位於大里軟體園區的 Dali Art 藝術廣場,雖在試營運階段,但主要展覽樓層皆已開放,真是享受藝術薰陶的好地方。

 

Dali art-001.JPG

Dali art-002.JPG

  

  位於台74號附近的 Dali Art,在車水馬龍的馬路旁,卻很難被忽略,這裡還是有歷史的地方,一旁日式建築訴說著它的故事,這裡算是中部新的文創聚落,所以還有很多地方在施工中,但屬於聚落廣場的一到三樓已經開放給大眾參觀。

  

Dali art-006.JPG

Dali art-007.JPG

  

  這裡聚集的不只是文創產品,還有許多藝術家在這裡展示、販售自己的作品。對喜歡風景畫的小弟來說,在這裡看到了許多美麗又吸引人的作品,但看到價格只能徒呼負負,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Dali art-008.JPG

Dali art-009.JPG

Dali art-010.JPG

  

  很多藝廊、文創店鋪都很願意讓小弟攝影,雖然買不起這些高貴藝術品,但也能從相片中欣賞一番,如果對藝術有深度研究的朋友,很多藝術家也會在自己的藝廊歡迎知音一同討論。

  

Dali art-011.JPG

Dali art-012.JPG

Dali art-013.JPG

Dali art-014.JPG

 

  除了繪畫,還有各式各樣藝術模式在這裡呈現,不乏許多知名大師級的作品也出現在這裡,可算是有錢人家的掏寶地。除了地面上外,地下一、二樓還有文創體驗區跟特展區,含故宮、國美館、台灣工藝館等特別邀展,也是不容錯過的展覽。

 

Dali art-003.JPG

Dali art-004.JPG

Dali art-005.JPG

 

  羅佈在廣場周邊的各式大型藝術品,也是很好拍的展示,也希望各位到訪的朋友要好好愛護它們。

 

  晚上還有很炫的燈光表演與藝文表演,可惜沒待到晚上,不過還是有機會再訪的,畢竟這裡的藝術品如要細細品味的話也不是一時半刻可以看完的,台中真是越來越有文化之都的雛形了。

 

  第二屆台灣文創藝術博覽會將於20180526 Dali ART藝術廣場正式開幕時擴大舉辦,錯過第一屆的朋友,可別再錯過囉!

arrow
arrow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