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關注部落格與FB 粉絲團,來了也請不吝留言,喜歡我的文字(章)也煩請贊助一杯咖啡喔(點廣告即可),記得有空常來走走!合作連絡: jashua0914@yahoo.com.tw

Cesky krumlov-008.JPG  

離開CB後,可繼續搭乘大黃蜂或其他巴士前往下一站 - Český Krumlov,簡稱 CK。這個被U 型伏爾塔瓦河分隔成城堡區跟舊城區的童話小鎮,真的是很小的一個鎮卻因為美麗的城鎮與城堡於1992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一員。

Cesky krumlov.JPG  

Cesky krumlov-001.JPG  

Cesky krumlov-007.JPG  

來到CK 可直達AN 巴士總站下車後散步循 Horni ulice 街到達舊城廣場,或在巴士總站前一站 Český Krumlov-SPICAK 下車過馬路後經過拱門進入鎮區。原則上Český Krumlov主要街道就那幾條,所以都可以通到另一邊,就像 U 這形狀可從左邊沿著U形到右邊,反之亦然。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

CB-010 

在布拉格待了幾天,也利用火車遊覽了皮爾森跟 Kutna Hora,今天就要轉移陣地到捷克南方的城市 - České Budějovice,簡稱CB。

這次搭乘的交通工具轉換成大巴士客運,也是捷克當地著名的大黃鋒 – Student Agency。看名字可能以為只有學生能搭乘,其實大眾都可以搭乘,也因為整台車都是黃色為主,所以被戲稱為大黃鋒。

大黃蜂 (3) 

大黃蜂在布拉格的搭乘處不在火車站附近的巴士總站,而是位於西南方的Andel 市,可以搭乘地鐵在 Andel 下車並找到相對應出口即可。

 大黃蜂 (2)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皮爾森-001 

皮爾森(Plzen),距離布拉格西南方約90公里一個以生產啤酒聞名的捷克第四大城。來到這裡喜歡小飲的人不妨可以把皮爾森啤酒廠列入參觀行列,對於不飲酒的小弟來說,看看當地的風景,體會一下在地氛圍才是重點。

 

不管到哪個景點,通常跟著人潮走就錯不了。到達皮爾森車站後,跟著人潮走出走道後,看到的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覺得好像不對,所以又回頭走向車站大廳從大門走出來。

皮爾森-002  

《迷路的風景》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庫特霍拉-015   

這天算是這趟旅程中唯一的陰雨天,前一天就已經購好到Kutna Hora 的車票,所以搭車這天可以不用太過慌張。來到火車總站,等待發車前的資訊確認後便前往月台搭車。

庫特霍拉  

庫特霍拉-001 

庫特霍拉-006 

庫特霍拉-002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高堡-011.JPG  

高堡區,是布拉格最南端的一個區,離鬧區有點距離,可是這距離卻可以是場美麗悠閒的布拉格午後時分。怎著說呢? 沿著伏爾塔瓦河沿河散步過來,下午時分,看著被陽光照耀閃著金色光芒的布拉格,跟波光粼粼的河面,只有美可以形容!

高堡.JPG  

《高堡地鐵站出來可遠眺左上方的布拉格城堡》

高堡-001.JPG  

塔波爾門》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