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最早的偶像劇,應該算是F4崛起的『流星花園』吧!因為是改編日本漫畫,所以很多拍攝手法都有類似日劇的模式。當然,在那個年代,日本偶像劇的大手筆與華麗場景,絕對是當時台灣偶像據望塵莫及的ㄚ。


儘管時空來到今日,台灣偶像劇的投資還是無法如日本偶像劇般的大手筆,但也逐漸走出台灣的風格。許多搭配城市行銷(如痞子英雄之於高雄)或掀起許多話題的偶像劇(如敗犬女王、我可能不會愛妳等探討都會清熟女的感情、犀利人妻探討小三的話題等),其劇中的場景往往也是粉絲們喜歡到訪的地方。



今天介紹的『菁芳園』,也是近期週日偶像劇『原來愛是甜蜜』的主場景之一(眼尖的朋友應該認得出來)



位於彰化田尾鄉的菁芳園,其佔地並不大,不過經過設計巧思,可以有偶像劇中那種美輪美奐的氛圍。

田尾鄉主打花之鄉,所以也很流行騎腳踏車遊田尾,菁芳園就可以是來訪花之鄉的朋友其中午或晚上用餐的場所。



菁芳園中的餐廳就佔了其莊園碩大的面積,可以容納不少人用餐。入園酌收入場費,可用來抵用餐費。



因為身為休閒農場,來訪的朋友可以花點時間先參觀農場中的動、植物(蘭花),最後的餐廳用餐才是重頭戲。從該園提供的明信片中,可看到不同時節的美,當然得特別挑對時節來。


坐在湖邊的位置用餐也是偶像劇中場景復刻,自是最受歡迎。餐點多以簡餐為主,點了主餐後可享用自助吧,很是不錯。




隨著日落、夜間的到來,莊園中燈光亮起,又是另一種美麗。或許我們都不是偶像劇中的男、女主角。但我們可以演繹自己人生中的男、女主角,在菁芳園中上演自己的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