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越演越烈的瘦肉精、禽流感情勢,又再一次喚起了人們對食物的恐慌與在意,,如加上過去的塑化劑、口蹄疫等等,其實好像真的沒有什麼東西能吃、什麼飲料能喝的。最近大家都會開玩笑的說,要嘛,當神仙餓死,要嘛,吃有毒、有污染的食物慢性中毒而死。雖說是玩笑話,但其實也是很嚴肅、認真的事情,畢竟在這牛有瘦肉精、豬有口蹄疫(瘦肉精)、雞有禽流感、魚(海鮮)有輻射污染、蔬菜(水果)有農藥殘留、飲料有塑化劑、空氣有污染的世界中,大家還是得吃得喝得生活不是嗎?


對於有美食國度的台灣而言,這些種種的不好消息一定會影響大家吃的心情,但畢竟對民以食為天的華人來說,該吃飯時還是得吃飯。或許最近的食物問題讓許多人想到不如乾脆吃素好了,或許今天的餐廳是個有空可以去嘗試的好地方。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眾多,還根據不同的消費族群、飲食習慣分類,對喜歡吃素食的朋友來說,該集團旗下的『舒果』,應該是個不錯的地方。

一如王品餐廳的特色一般,一進門除了服務人員的熱情招呼外,簡單不失大方的裝潢、整齊乾淨的餐桌擺設都讓人覺得舒服。


菜單也一率都是套餐式的搭配,讓顧客在可選擇的前菜、湯類、主菜搭配中挑選自己最喜歡的吃的食物。




王品餐廳食物的精緻度與裝盤藝術常常讓人有驚艷的感覺,且每道的份量都不會太多,才不會讓人連主菜都還沒上就已經吃飽的錯愕感。


這湯品-義式燉蔬煲』實在要大力推薦,感覺上像是在吃素食版的佛跳牆,讓人真的還想再來一碗,如果每晚能喝上一碗其實就可以當一餐吃了。


因為吃餐廳前總會先做翻功課避免吃的敗興而歸,所以看到大家極力推薦的『卡洛佐尼枕頭披薩』就先點了一份,另外一個就點『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想說兩個人可以Share 著吃不怕吃不飽,可惜我們失算了…..




失算的原因是…..那枕頭披薩也太大了吧…………….

根本不是我們這種正常胃的人吃的完的,結果義大利麵只能小吃幾口,努力的把那枕頭吃完…..


甜點與飲料的裝盤搭配也挺美,因為主餐已吃到飽,所以小份量的甜點吃起來不會負擔太重,可選擇自己喜歡又很養身的飲品,一整個吃起來反而不會有太多罪惡感(吃太多的罪惡感….)



當然王品集團一直以來最讓人讚賞的服務品質也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只是有時候太積極反而會有些困擾)

在台灣吃素食一直以來都是有種很貴(通常都是秤重,常常一不小心一個便當就上百塊)的感覺,雖然知道偶爾吃素除了愛地球外,也能調整一下腸胃,可是畢竟那種貴的感覺對我們這種來說還是有點負擔,不過偶而來吃吃舒果反而就沒有那種罪惡感,或許是因為氣氛、服務與美食讓我們被說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