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世界所帶來的威力,真的令人難以想像』

過去的幾個月裡,不知道從這家店所在的巷口經過了好幾遍,也知道有這麼一家店的存在,或許是因為台灣美食實在太多,就是沒有特別想嘗試的感覺。
一日在網路上搜尋假日趴趴走的資訊時,被旅遊新聞的標題所吸引,畢竟難得有一家店是小弟知道地點的,進入瀏覽了一下後,就決定周末的午餐就是它了....


位於知名的東海商圈的某個巷子裡,不過因為東海商圈實在是太多巷子,太多餐廳了,還是得費神找一下。


因為這裡真是寸土寸金,所以整個餐廳並不大,但一進門的一個小櫃台,卻有種樸實感!


櫃檯旁邊的一塊板子敘述了老闆創立此店的起源。看過之後才知道老闆也曾是自助旅行同好,不過這起源的故事還挺驚險的,不過對自助旅行客而言,這應該是一輩子裡會碰上幾次的經歷吧!畢竟小弟也碰過,所以挺能了解老闆當時的心情!

延伸閱讀: 邁向芝加哥之苦兒流浪記 (小弟的驚險自助行)


因為走的是國中小復古風的餐廳,所以黑板一定是不可缺的,這次還碰到台語教學,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不同的教學!


因為餐廳頗受歡迎,加上一樓又有餐廳,所以大部分的客人得到二樓才有位置。簡單的裝飾,有在教室吃飯的感覺!


在餐桌上有老闆對自家餐品的推薦,真是有加分的感覺,背後應該不會有小抄吧....>O<(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喔....)


果然是學生桌,現在台灣還真多類似的主題餐廳,雖然不知道現在台灣的中小學生是否還是用這種桌子。


哈哈!這餐廳最主要的一個特點來了......吃飯還得考試.......,不過考不及格也沒關係啦....
小弟找了一下,有英文、數學跟社會考卷,小弟當然還是考英文。


因為點的是套餐,所以還有附沙拉、麵包,飲料是免費喝到開心的喔!


小弟點的咖哩雞上來了,還附有味增湯跟果凍,看起來就一整個秀色可餐。不知道看到這裡各位看官有沒有發現這餐廳的另一個特點?


就是不管哪種餐具都是不銹鋼 - 鋼杯、鋼碗、鋼筷、湯匙等等,老闆真是一整個環保的啦!


小弟第一次吃這波蘿奶油餐包就喜歡上了,真是讓小弟不禁好奇哪裡有再賣這麵包,熱熱的吃起來真是不錯!


朋友吃的就真的是招牌 -  鋼杯麵,泡麵用店家的高湯調煮,加上一些青菜配料,就不僅僅是泡麵而已...


位於入口左邊就是一片的泡麵牆,有世界各國的不同泡麵,不過坦白說,泡麵還是亞洲的好吃啦(內心的實話.....>.<


吃完飯後別忘了,考卷也要寫啦,要離開時可以拿考卷去改,考一百分可以得到一張九折券喔(當然是下次可使用)。


整個餐廳雖然不大,但客人卻很多,老闆跟服務生也很和善,價位也不高,算是這商圈的普及價。看了一下櫃台簡介,老闆還歡迎包場喔,不過人真的不能太多就是了....

忘了說說為啥這店要叫鋼杯麵,因為鋼杯加泡麵是老闆自助行時的旅行良伴...


啥?妳問我考幾分?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竟然只考 95 分(錯一題),這故事告訴我們,就算只花了五分鐘就考完,但交出去之前一定要再檢查一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