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 "韓" 流陣陣來襲,連八點檔都上演韓劇而引起軒然大波,連當時身在國外也能感受到陣陣的韓流來襲。當然不可避免的,小弟也看了幾部算經典的韓劇,只是後來覺得集數過長+劇情太八股,所以還是回到日劇的懷抱。

不過當時身在有民族大融爐的美國來說,各國食物都有,只是要吃哪一種。韓國常見的豆腐鍋到是成為我們窮學生的主要餐飲之一,因為加上可以無止盡續盤的小菜,真的是夠我們吃很飽....


回到台灣後,要吃韓國料理反而感覺沒那麼方便了,因為在美國算平民的料理,在台灣到是覺得有點小貴,而且也得找一下才容易發現韓國料理餐廳。


這次清明假期,外出走走回來後,聽說位於正修科大後面的一帶變得很熱鬧,所以就來這裡尋覓晚餐,聽說這家還不錯,就來吃看看,一進門就可見到的大海報,聽說就是老闆娘本人...


其實老闆娘都會在門口招呼客人,好在不需要等太久,裡面到是滿滿的客人。


當桌墊的紙上都算是韓國料理的基本餐點,當然還有正式的菜單可以點,也有一般餐廳常用的超值合餐,一群人吃到是很方便!


因為老闆娘是韓國媳婦,所以韓國媳婦的家常菜就是這餐廳的主打口號,餐廳裝潢也可以看見漢字與韓文所製成的壁紙!


這鍋火鍋,原本上來時紅通通的,原本已回會很辣,還好只是番茄湯的顏色...


韓式料理常見的小菜,因為對相機不熟悉,拍的有點模糊...真抱歉....
不過真的挺好吃的....


韓劇裡常見的韓式拌飯,還沒攪成一團前先拍一張,要不到時候誰知道是啥ㄚ....


這道菜倒是第一次嘗試,考五花肉夾生菜配調味醬菜,很特別,不過讓我想起以前吃素食裡的一道叫"鴿鬆"的菜。因為吃法類似,只是一是素食,一是葷食。


韓式炒年糕,也算是韓食的經典菜色之一吧....有辣到!


畢竟每一個國家的食物都只能用博大精深來形容,只能點幾個韓食經典招牌菜來吃吃,就先這樣吧,小弟要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