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下,這是小弟第三次造訪 Las Vegas 這個世界著名的賭城。第一次是剛到美國留學時,跟著旅行團來到這裡,懵懵懂懂的跟著大家。
第二次則是跟友人兩個人開著車從洛杉磯到訪,此次算是真正的體會拉斯維加斯。但對小弟來說,Las Vegas 算是個外表華麗的城市,我可無法一直待在這種華麗的世界中生活....


晴空萬里的天氣,可以看到蔚藍的藍天,除了賭場外,其實 Las Vegas 還有許多玩法,譬如搭乘直升機遊大峽谷、搭船遊 Colorado 河,這類的活動小弟還嚮往些。


Las Vegas 的會展中心也常常是許多國際大展的舉辦地,如消費電子展、博弈遊戲展等等,為 Las Vegas 帶來絡繹不絕的遊客。


因為是第三次造訪,所以對大部分主要街道都還挺熟悉,原則上大部分也都依舊。

延伸閱讀: Las Vegas 的白天...


主要街頭上還是絡繹不絕的人群,跟到處都是的情色小廣告(情色事業在這裡是合法的),拿到的小卡片都足夠編成一本小冊子了......


因為地處沙漠的原因,乾燥的氣候真是讓小弟吃的不少苦,儘管以前在美國待了七年,但這次因為乾燥而造成腳後跟龜裂真是有史以來最嚴重的....

延伸閱讀: 鳥瞰沙漠中的人造炫麗 - Las Vegas


雖然身處沙漠,但 Las Vegas 也有降雪的時候,但那真的可遇不可求。

入夜,也才是 Las Vegas 大展身手的時候。

延伸閱讀: Las Vegas 的夜晚...


登上拉斯維加斯最高的建築俯瞰,很多人會忍不住讚嘆,畢竟在沙漠中建立一個城市不是件容易的事。


儘管是個不夜城,但夜深時刻,街頭人也少了很多。


漫步在人潮稀少的深夜,體驗另一種 Las Vegas....


為了搭乘一早的飛機,見到很久沒有看過破曉日昇的景象。


有來有回,下次有機會再來訪....


Las Vegas 可能可以列為畢生必須造訪一次的地方之一,但是否喜歡這世界知名的賭城,可就見仁見智了,希望有機會造訪的朋友,也能細細體會這個華麗的夢幻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