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陰雨的天氣中,再一次來到這裡。上次已經是五年多以前,高興的是景物依舊,人事就算了吧。


建於 1932 年的 Independence Hall ,也有兩百多年的歷史。從最早的州議會廳,隨著美國歷史的演變,Independence Hall 也跟著名留青史。


在費城為美國首都的這段期間內(1790 ~ 1800),Independence Hall 也是當時的國會所在。


就算時至今日,在這美國獨立國家歷史公園中,還是隨處可見穿著通常只在電影裡見到的衣服的人駕著馬車提供遊客漫遊的服務。


除了位於中間的獨立紀念館,兩側還分別有舊城廳(Old City Hall: 東側)和國會廳(Congress Hall: 西側),所以鳥瞰會成為個 ㄇ 字型。


因為身為美國重要的歷史資產,要進入這裡還得經過檢查,有時候還挺麻煩的。


在美國歷史中,美國獨立宣言在這被簽署,美國憲法也是在這裡起草,所以在 Independence Hall 四周的古老建築中,隨時都有可能走進一位美國重要歷史人物的舊宅中。


在美國歷史中,非裔人士爭取主權自由的歷史,也是這張照片中小弟想陳述的,或許這位先生在這歷史建築中會有不同於我們的感觸吧。


儘管四周隨著現代化的發展而有很多現代化的建築,但位於這國家公園中的 Independence Hall 跟 Liberty Bell Center 是絕對受到嚴格保護的。連走在附近的道路上,都會有警察巡邏。


看一下動態的 Independence Hall 吧!


或許看到這裡,有許多人會覺得這建築物似曾相似,因為這裡就是電影 "國家寶藏" 第一部的重要場景之一。


在國家公園人員簡單的解說後,我們得以進入 Independence Hall 的內部,首先來到這個早期法庭的所在。


獨立廳議事堂,在這裡簡單的幾張桌子,幾張椅子,卻是獨立宣言簽署處跟憲法起草處。兩百多年前,美國歷史上的許多重要人士都曾經在這裡留下他們的歷史。


國家公園人員努力的解說著歷史,哪個椅子曾經是哪位歷史人物當時的座位等等,對我們來說這種旅行有獲益良多的感覺。


窗外的楓葉隨風飄下,一大片的很是美麗,可惜這張照片沒有抓到那一剎那。


二樓以上是不可進入的,但離去之前,抬頭在看一下 Independence Hall 內部,真的很有身在歷史中的感覺。

美國獨立國家歷史公園位於費城市中心從火車站出來大概走個半個小時就可以到達(相信我真的不遠),訪客還可以先拜訪旅客中心除了可以多了解這歷史公園的點點滴滴外,還可以索取免費的獨立廳門票。在這小小的美國獨立國家歷史公園中有著自由鐘跟獨立廳兩個美國重要的歷史資產,當然都是免費的,對背包客來說絕對是個好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