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賭城 - 拉斯維加斯是舉世皆知的一個城市,但位於美西內華達州內。對於美東到美西搭飛機都要好幾個小時的美國來說。除了一些州政府合法的賭場外,對於住在美東想要嚐嚐賭場的滋味的話,通常位於紐澤西州靠海(大西洋)的大西洋城可能就是最方便的選擇了。


從費城搭乘火車到來(約 93分鐘),大西洋城火車站真的算是簡單嬌小的火車站。


從火車站就可以望向賭場區,看起來賭場林立。


友人提醒我們,入夜後,儘量只在賭場間移動,不要到居民區,可能是治安的考量吧....


大部分有規模的賭場,內部真是裝潢的富麗堂皇,有個奢華。


不過不論到哪個賭場,有時候內部的裝潢也是一大欣賞重點。


來到了餐廳區,古巴餐廳門口就停了一台....超閃....的車子。


靠海邊的這條 Boardwalk 有一百多年歷史,也是大西洋城重要的觀光資源。


或許不是假日,所以 Boradwalk 上人潮稀稀落落的,但也因此可以 "獨享" 這百年的觀光資源。


入秋後的海邊,寒意陣陣,留連在海邊的人也少了!


其實跟西岸的拉斯維加斯比起來,大西洋城真的是袖珍的不少。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樣人潮稀少的時刻,才能細細體會這裡的感覺。


即將入夜,各飯店、Boardwalk 都亮起了燈來!


入夜後的景觀,想必另有一番風味,只是靠海的秋天,冷鋒陣陣,還是早點進入室內吧!

東、西兩個賭城有很多類似的地方,但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偶爾來走走體會一下兩個的不同,也是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