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 - 是一個城市中重要的生命泉源,也可以是一條美麗的藍色水路。沿河而居是種幸福,看著河四時的變化也是人生快意。
在南台灣的高雄,說到河,通常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 愛河。總早期人人厭惡的臭水溝到如今美麗的景觀,也是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
隨著愛河變美麗之後,觀光客來了,河堤兩岸的餐廳也越來越多。河堤餐廳變成一種賞景聚餐的好地方,也常常是高雄市美食雜誌的常客。
因為朋友的到訪,相約吃早餐(約吃早餐這倒是很少.....),想招待一下又不想太平常,所以在同事的推薦下來到了愛河河堤社區的這家 - Midtown Bagel Cafe。


簡單、樸實的外表,位於住宅區裡,要不是熟悉的人還真是不容易發現。


菜單跟 Menu 有做的很簡單漂亮,挺有異國風格!


座位分成室內跟室外,做在室外用餐可以享有 8 折優待喔...


因為頗有知名度,所以要在室內用餐常常要排隊,就算我們一大早九點到也是....


櫃檯上的食物照片就很容易讓人流口水,服務員的打扮也很有特色!


當然除了早餐外,還有其他兩餐也提供,如果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參考一下 “今日套餐” 喔!


當然對我們來吃早餐的人來說,早餐吃義大利麵或焗烤實在太補了....


沒想到早餐還有前菜 - 沙拉,感覺真是有點意外阿....


這家餐廳最受歡迎的就是 Begals ,而且他們的 Begal 種類還很多喔,最重要的是....他們的 Begal 跟飲料是可以續杯跟續籃的喔,所以對我們兩個大男生來說真是可以連午餐都一起吃飽了!


我們兩個點了一樣的義式香腸,除了香腸外還有炒蛋跟薯條(這搭配真是神奇阿....


如果來吃午餐跟晚餐想必又是另外一種享受!下次也來試試看!


說了這麼多,也該提供些資料給有興趣的朋友,下次也可以來試試看!

地址: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電話:  07-3485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