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有海的地方,雖然有時候海很深沈、很令人畏懼,但在有海的地方,心情總是不免的放鬆了許多。
San Pedro 這個城市,就想許許多多美國西岸濱海的城市一樣,有它獨特的美,或許不如 Santa Monica 的知名或 Malibu 一樣眾星聚集居住,但也因為這樣,我們才能避開人來人往的地方,靜靜的欣賞這片美麗。


因為位處高地的緣故,天然的地形造就了許許多多天然的美景。


從燈塔上望向一望無際的太平洋。


再許多人的印象中,燈搭應該都是白白圓柱型的建築,但在 Point Fermin Light House 可以見到難得一見的民宅式的燈塔建築。

民宅式的建築,當然是讓當時的燈塔看守者們居住,也因為這樣,燈塔裡有著許許多多的故事。



燈塔安排有專門的人解說,藉由他們的專業解說,燈塔的歷史被娓娓的敘述著.....


登到最高點,約三層樓的高度,可遠挑附近風景,也可以跟海鷗說聲 Hi!

Point Fermin Lighthouse Historic Site and Museum
807 W. Paseo Del Mar
San Pedro, CA 90731
(310) 241-0684
FAX (310) 241-0732



離開燈塔後,來到不遠處的 Cabrillo Beach,或許是因為海灘在翻修的緣故(也或許是因為上班時間的緣故),沒有了擁擠的人潮,也讓我能好好的看看驚濤拍岸的美景。


這裡釣魚的人不少,可是不是都能吃的喔,因為附近有工業區排放的廢水到海裡,所以還是小心一點。


平靜的海面望向人口聚集處,這時候會很羨慕住在海邊的人們。


喜歡美國的海,總是那麼的清澈透明,不管哪個海灘,都讓人流連忘返。



最後就讓我們暫時放下煩惱、壓力,聽聽海的聲音吧。

Cabrillo Beach
3720 Stephen M White Dr.
San Pedro, CA 90731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