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這個地方對在大洛杉磯待了七年的小弟來說,也真的是很陌生的地方。儘管小弟足跡到過美西、美東、美北如紐約、芝加哥、西雅圖等等城市,但對近在一條高速公路之尾的這個地方,真的很陌生。
要不是友人公司在附近,所以下班後都匯到附近逛逛,坦白說小弟可能還沒緣份到此一遊呢,只能說是非常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地方。
不過美國太多這種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好地方,所以小弟愛自助旅行的習慣,也讓小弟見識到了許多在地人所見到的美與感動。


Korean Bell of Friendship and Bell Pavilion 翻譯來說就是“韓國友誼鐘跟鐘亭”,從字面上我們就可以了解是大韓民國(南韓)贈送給美國洛杉磯的(1976)。


對景點歷史跟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見『 韓國友誼鐘跟鐘亭』,地址在

Korean Bell of Friendship and Bell Pavilion
Angels Gate Park
3601 S Gaffey Street
San Pedro, CA 90731
(310) 548-7705



意外的在這裡發現一個地方 Hostelling international (青年旅館),小弟以前有專文介紹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進去觀賞,也可以當做自助旅行時住宿的考量喔。


Korean Bell of Friendship and Bell Pavilion 位於此地的制高點,所以可以一眼往浩瀚的太平洋望去,小弟不知不覺又忘神了。


友人說一到週末或下班後,這裡到處都是放風箏的人,想像那景觀也是很壯觀的。


或許是在地人或某些韓國觀光客才會來的原因(也可能因為是上班日),所以人真的不多,不過這樣小弟也才可以慢慢的欣賞這景點的各種美。


一直喜歡美國這種沿海公路,美景相伴,路又寬廣,開起車來真的是很舒服的事。


總算來到鐘亭的正面了,匾額上的韓文雖然不了解,但猜猜大概也了解。


鐘上刻有兩國女神(美國是自由女神、韓國的小弟就不熟了...)手牽手代表友誼的刻像。


從鐘跟懸柱氧化(在海邊濕氣、鹽份加重)的程度來看,果然是有三十多年的歷史了。


其實鐘亭的建築還是很有傳統韓(中)式的風味。


坦白說,除了韓文外,小弟看到這個才感受到有韓流的感覺,畢竟鐘跟鐘亭的設計跟中國古代的太多類似,反而感受不到。


臨走前,回頭在拍個遠景,可惜天氣有點多雲,如果是晴空的話,一定是幅美麗的風景。

因為美國地幅遼闊,所以儘管同是屬於大洛杉磯中的一個城市,但從小弟過去所待的城市到這裡開高速公路也要進一個小時,加上又是在地人的美景,如果不是特別的找尋,真的很容易錯過。如果有一天,各位有興趣到洛杉磯自助旅行,又不想跟旅行團的話,可以考慮把這裡列入自助旅行景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