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不虧是個民族大熔爐的國家,來自世界各地、各色人種組成了今日的山姆大叔的熔爐世界。既然人活著就離不開吃,所以在這片土地上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不同的餐飲。
因為是民族大熔爐的緣故,在這裡能吃到最"地道"的各國飲食,對許多剛來的新移民而言,在身無學歷的美國生存,或許煮的一手好家鄉菜(家常菜)就是這些新移民最好的機會之一。
當然對許多背包客而言,有在地美食除了能體會當地人的生活外,也能大快朵頤,何樂而不為呢?


但也因為太過多的選擇,如果吃到好吃的,幸福感油然而生,但如果吃到差的話,就真的是看個人造化了。所以如果有人推薦的餐廳,當然要好好嘗試一下。跟同學們約在這她強力推薦的餐廳聚餐,坦白說,要不是推薦,我們平常還真的不會去吃呢!


簡單又不失典雅的裝潢,或許很難跟很多富麗堂皇的餐廳裝潢相比,但對我們而言,好吃不好吃應該勝過一切喔!


餐廳裡供應的都是道地的北方菜,第一道酸辣湯,真的是又酸又辣,很久沒有嚐到這種感覺了!


朋友強力推薦的水煎包,吃起來皮 Q、內餡又多,真的很可口!


北方餡餅,裡面含有肉餡,吃起來皮脆脆的,很有咬勁。


一桌好菜,因為只有四個人,不敢叫太多... 中間那白色的是皮蛋豆腐,朋友們習慣攪碎後再吃,我當然從善如流。


夫妻肺片,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在另外的地方稱為"攪和攪和"。高興怎麼叫,好吃就好。


說到北方麵點,就一定要吃小籠包啦....


內餡豐富的小籠包,坦白說,以我們一般人的味覺來判斷,絕對不會輸知名餐廳的小籠包。


咬一口後,湯汁緩緩流出,讓人捨不得停口。


朋友的女兒,想當初我離開的時候,她還在媽媽的肚子中呢!現在已經是個小可愛,重點是不怕生,所以抱她到處走也不會哭(小心以後被人家偷走....

龍龍美食地址: 9510 Valley Blvd. Rosemead, Los Angeles, CA (有機會到洛杉磯不妨嘗試一下)


想到以前在美國留學的日子,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大家聚一聚大快朵頤一下,就算回來台灣,也常常會想起這些味道,唉!如今只能夢迴時分再回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