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加關注,來了也請不吝留言,讓我知道你(妳)來過,記得定期回來走走喔!合作連絡: jashua0914@yahoo.com.tw

2008 年的後半年,真的是個雪上加霜的半年,讓原本就很亂的台灣,更是民不聊生。裁員的裁員、減薪的減薪,在連自己都養不活的陰影下,哪來多餘的錢消費刺激經濟。

好在廣大的部落客們,總有個活動自 High 一下,就是 沒尾牙沒年終之部落客也要爽歪歪之夜 - Punch Party 9 啦!

感謝格友《班大貓》讓小弟知道有這麼一個活動,雖然是第九屆了,但還是第一次參加。

本來有近 80 張照片,為了避免讀者看到脫窗、自己打到手殘。在刪刪減減 + 整合之後,整理成 10 張相片。呵呵...

 

這一屆的 Punch Party 是在位於公館的【The Wall live house】舉辦,為避免打廣告的嫌疑。有興趣者可以自己查詢。原本以為會是小貓兩三隻的聚會,沒想到還要排隊進場,看來 Punch Party 算是打起知名度了!


 

The Wall live house 內部裝潢一角,很有氣氛喔!


 

Punch Party 的 logo 跟美麗的主持人 - 凱洛(部落格暱稱 - 太妃糖)


【圖片的部分是 Frog 在介紹他的部落格跟滿滿的人】

 

七分鐘快講部分有六位知名部落客 - 分別是豆腐魚、小海、女王、Frog(蛙大)、米奇鰻、小樹。相信我,我絕對不是為了看女王而去的.....


【上兩圖:米奇鰻快講、左下:努力做現場直播的工頭堅、右下:小樹介紹他的書】

 

每個快講的嘉賓都有備而來,圖片上看到的數字部分就是倒數時間,很多嘉賓都努力的在七分鐘之內講完。


【上兩張與左下:女王降臨、右下:班大貓大大的自己設計的帽子】

 

我想信女王的降臨會是這個聚會的第一個高潮,她的那句:活到老,正到老真是讓我印象深刻阿!正妹一枚。


【上兩張:台北爵士樂主持人 - 沈鴻元的講演、左下方:囧男孩製片 - 馬天宗先生】

 

這一段由沈鴻元先生介紹爵士樂的部份是我最喜歡的一段(可能跟小弟留學美國多年有關吧),利用一些經典老電影跟大家一起分享爵士樂的精神。

而囧男孩製片馬先生的講演讓我想去看囧男孩ㄟ....


 

Punch Party 最後的階段就是跳舞時間,可能是部落客們都比較害羞吧,所以真的下場的人也不多喔!



 

雖然年終沒得抽獎,但這活動的定義就說了《沒尾牙沒年終之部落客也要爽歪歪之夜》所以我們就自己年終抽獎了,小弟抽到的是 25 to go Design 設計的電腦包,查了一下市價 720,真是門票都賺回本了,可惜了就不能抽大獎 - iPod Touch ....嗚嗚嗚!我的 iPod touch...

 

雖然小弟第一次參加這種部落客聚會,覺得還挺不錯的符合小弟的調調,也讓小弟發現部落客的力量其實是不可小覷的!希望下次在多多參加這類部落客的聚會。

 

Punch Party 官方網站

介入影像之介王拳》- 友人 Punch Party 分享,想看照片的可以去走走喔!

 

在這一篇 2008最終章,也得感謝各位網友兩年多來的支持,儘管 2009 年應該還是會很難過的一年,也勉勵大家一起努力堅強的走下去,我們2009年見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hua 的頭像
Joshua

Joshua 的呢喃...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jasmine
  • 今年也有嗎
    記得提醒我
    謝啦
    很高興認識你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 咪咪
  • 原來還有這種聚會,感覺還不錯...
    我們這群在高雄的,大家都是毛聚(做羊毛氈)認識的,算是小型的啦~~
    看了你的BLOG,感覺好豐富哦!!
  • 福瓶
  • 2008年已過
    2009年還有得拼
    看你分享的格友聚會
    讓失溫的社群有了亮點
    泠漠的機器裡頭還是有著熱情的人兒
    祝  平安快樂
  • ☆° *‧金萱‧* ° ☆
  • 部落格網友間的聚會嗎?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去~~
  • Mira
  • 感覺滿熱鬧的耶~ 好好玩的樣子喔.. PS: HAPPY NEW YEAR~
  • 慕陶室主人
  • 支持
  • 草
  • 精采的畫面分享>>祝福你
  • 大頭
  • 雖然晚ㄌ點 但是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 ~小胖妹~
  • 哇!!氣氛好棒哦!!新年快樂哦~
  • Jessie傑西
  • 感謝分享!
  • 歡樂小組
  • 有空常來坐!
  • lyy
  • 我回訪啦!^^
  • 超現實海精靈
  • 原來還有這ㄍ活動歐
    精靈從來都不知ㄟ
    可能新手比較呆吧,ㄏㄏ
    感謝你提供情報
  • 澎湖合發旅遊--戀戀菊島情
  • 邀你一起跨年~新年快樂
  • nana
  • 這麼多人啊!
  • Lisa    處女座
  • 好像很好玩ㄟ
  • 龙龙
  • 很不错的活动聚会喔~ 祝新年快乐
  • 空心菜
  • 2009加油
  • § 紫蘿蘭 §
  • 元旦快樂
    天天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