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不得不感謝捷運的完工,儘管台灣小歸小,但先天不良的人民素質(守法觀念不足)加上後天失調的道路規劃(交錯縱橫,亂七八遭),讓在地圖上很近的地方都得走的險象環生。不過搭乘捷運就省了不少麻煩,還可以悠閒的看看書、吹吹冷氣...



想想上次去淡水已是留學返鄉辦簽證時,想想也近三年了,所以趁著一股衝動,背包背著就出門了...(自助旅行之魂依舊在)



假日的淡水老街想當然是人潮洶湧,很多名產要不讓人愛不釋手或飢腸轆轆,像是阿給阿、魚酥都是觀光客必嘗試的東西。只是創始店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從老街走到淡水河岸的這條小逕,讓小弟想起西雅圖的某些通往海邊的小路。



經過規劃後的觀光步道還挺整齊清潔的,假日擁擠的人潮想必讓店家眉開眼笑的...



一直以為這裡會像海邊一樣有著一股鹹鹹的海水味,但想想這裡淡水河ㄟ,不聞到臭味就算功德無量了...



暴熱的天氣下,雖然是抱著晃晃的心情來的,可是一路走來真是很熱阿!



從淡水這裡望過去河的另一邊,淡水河還挺寬的說。



看到有人在河邊釣魚真是令我驚訝,這河裡的魚能吃嗎?



除了各式各樣的小吃外,這裡的某些店家倒是挺吸引小弟的眼光的,像這家石尚就是,裡面有很多化石外、還有很多很新奇的玩意兒,讓小弟都蠢蠢欲動呢!



台灣最近推出很多這種紙雕藝術品,除了圖中的神像外,小弟還看過台灣著名景點建築等等的藝術品。作工精美又不貴,挺適合觀光人士購買的,這也顯現出台灣在自有品牌藝術品方面的精進,值得讚賞!


淡水,一直都是北台灣受歡迎的景點之一,只是希望大家在觀光之時,能多些公德心,讓這個地方能永續經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