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雜誌邀稿,經過了幾個月後終於出來了。前文請參考:第一次雜誌邀稿



雖然沒有大明星代言,但內容依舊是很精采豐富的,小弟不知不覺成了達人了.....



小弟寫的第一篇關於洛杉磯的,其實洛杉磯還有很多值得介紹,這只是些小介紹,有興趣可以多多查閱相關旅遊書籍。



另一篇小弟寫的芝加哥篇是小弟自助旅行時的經歷,也寫得比較精彩些,也拍到很多漂亮照片。



當然這本雜誌最重要的就是語言學校的介紹,提供想遊學或留學的朋友很詳盡的介紹。



小弟的母校,懷念的校園......



一般語言學校跟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最大的不同就是,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學生可以跟美國大學生有較多的機會接觸。如果膽子夠大也可以去教室一起上美國的大學課程喔。



雜誌還提供了許多有用的資訊讓有興趣遊學的朋友可以參考,挺實用的。

對遊學有需求或興趣的朋友不妨到誠品書局去看看這本雜誌,也希望能確實幫倒有需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