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弟接近宅男一族,除了上班外,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還電影債跟看書,所以出門的次數屈指可數,因此更新速度就給它越來越慢了啦!

言歸正傳,就算是近宅男一族,但也得出去見見世面啊,所以前些日子趁著假日到名聞遐爾但小弟從未涉足過的基隆廟口夜市晃晃。

從台北到基隆儘管算不上交通不便,但也是段不算簡單的路程,花上了近一個小時才到,粉累。



基隆廟口夜市是以奠濟宮為主所發展出來的ㄧ個集市,雖然24小時有攤販在此營業但還是以夜晚最為熱鬧。
對基隆廟口夜市有進一步了解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更了解基隆廟口夜市 (感謝偉大的維基百科)




儘管當時仍然屬於冷冷早春,但走在那人擠人的人潮裡,真是有種想把衣服全部脫掉的衝動。



儘管再正入口處有提供小吃地圖,但對大多數的人而言真的僅供參考,進去看還比較實際一點。(坦白說誰記得住哪個攤位是幾號阿......)



就像台灣許多著名的夜市一樣,廟口夜市也是各種充滿各式各樣小吃都有,不晃個一圈再選擇可能後面會後悔的要死。




不過小弟的肚子是有限度的,為了追求最滿足的消費,有些真的只能看看就好。(望梅止渴,但不能止餓啦......)



廟口夜市最著名的食物之一,奶油螃蟹.....但小弟不吃海產,抱歉了,我的胃。



東山鴨頭,嗯!也是聲名遠播的小吃。



許多各式各樣處理過的水果,真是口水直流啊!



台灣的小吃一直是世界著名的,所以許多觀光客、外籍人士也會來到這裡大大的享受一番。



不過走在這種人潮中,要移動都很困難,有得防範自己的物品,加上熱汗如雨下,真是有夠辛苦的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