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充滿了很多的忙碌跟無奈,有時候看看身邊有什麼好玩的東西。不用花太多錢,有時候不花錢的到處逛逛也能發現很多有趣的事喔!

以下我們就到芝加哥看看有哪些好玩的事:



在青年旅館往電車站的路上,除了到處看看外,猛然發現有幾個蜘蛛人在爬牆......



原來是在清理玻璃的人,儘管只有四樓高,但掉下來可不是小事,當然平常生活裡也不容易見啦!



對居住在冬天不會下雪地區的人,大該很難想像下雪的日子是該怎麼過吧!在會下雪的城市裡,除了要清出一條行車的道路外,雪積太高時也不能停車喔。



猜猜看這做什麼用的??
原來是烘手機,流線的造型讓人覺得原來很多呆版的東西也可以做的很好的。



超古老的收銀機,還有人再用ㄌㄟ,在芝加哥中國城中的一家藥店發現的,趕快拍一張。



芝加哥的中國城,雖然不大,但生活機能還不錯,也是芝加哥人體驗中國文化的地方。



幾乎每個中國城都會有個牌匾,當然標語都大同小異啦!不過我在芝加哥吃到最好吃的中式麵包,比其他中國人居住的城市都好吃喔!



美國的郵筒,偶而搭配主題做些變化,但也讓人驚艷不已呢!

其實在忙碌的生活中,去找一些有趣的事物來放鬆一下心情,然後再出發,很多事情都會改變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