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只有讀金融相關科系的人才會知道,芝加哥是僅次於紐約的第二個金融中心。除了紐約華爾街外,就只有這裡有證劵交易所。可是這裡還有許多華爾街所沒有的金融機構,像是期貨交易所,債劵交易所等等。所以在市中心的街頭,到處都可以看到西裝筆挺的人士或穿著套裝的女士們。

市中心的街頭雖然人車吵雜,卻是很乾淨的。


芝加哥也擁有美國最高的建築 - SEARS TOWER 。以下的照片就是從這個建築的高點看向整個芝加哥市區。


芝加哥市區有芝加哥河環繞,所以有很多船隻、遊艇在河上行走。


遠方就是密西根湖,雖說是湖,但面積大得讓人感覺上像是片海,也讓這個美國內陸州的居民能享受像是在海灘玩耍的快樂。


市內各種高樓大廈林立,一個個在比高,讓底下的人望的頭都痠了。


整個芝加哥市區占地挺廣,要不是有便捷的大眾交通系統,開車也是挺麻煩的。


俯瞰高速公路,尖峰時刻時的車潮,絕對令人嘆為觀止。


在市中心的農夫市場,就在聳立的大廈群下的廣場展開了,讓繁忙的上班族可以偷閒購買。


芝加哥是個歷史悠久的城市,所以每一棟建築物彷彿都在訴說著歷史。

方便的電車系統環繞著整個城市,所以住在這個城市,不用開車也很方便。


芝加哥圖書館,整個建築物就很有氣勢,想必藏書也很豐富。


自助旅行時,找到相片中的資訊中心,可以知道很多有用的訊息,有時候還可以拿到折價券喔!


12 個聯邦儲蓄銀行之一。


芝加哥證劵交易所,不是外人能夠輕易進入的。


選擇權交易所內到處都有像這樣的投影電視,隨時撥放著最新的金融訊息。


選擇權交易所,華爾街沒有的喔!


美國郵政的郵筒,粉刷成星際大戰裡的機器人 - R2D2 的模樣。


街頭的報攤,方便繁忙的都市上班族,也會有些免費的刊物喔!

芝加哥熱狗,到處都有,算是芝加哥的特產吧!

芝加哥的金融地位算是舉足輕重的,這裡也是許多貨運或陸空的集散點,所以它的地位絕不會輕易的的動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