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坦白說,COROLADO 很少會被旅行團列入生意的地方。其實除了許多自助旅行的人外,對許多生活在美國的人而言,這裡除了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算是比較知名的地方外,其實可參與的活動也是鮮為人知。


COROLADO 除了 ROCKY MOUNTAIN 是主要景點外,其實也有很多活動可以參與。不過大都是要離 DOWNTOWN 有段不短的距離,可能要有交通工具代步才好。


泛舟是這裡挺受歡迎的活動之一,有許多店家可以選擇,不過要價不斐到是真的。一邊泛舟、一邊欣賞落磯山脈的風景,算是人生一大享受。


參觀舊金礦場也是個挺受歡迎的觀光景點,大可以花上一整天,享受金礦場專業人員的帶領之下,一起回想舊時光。


離開市區外的風光都很明媚,COROLADO 也是恐龍化石產區喔!所以對古生物有興趣的人可以把博物館、恐龍公園列入考慮。


當然喜歡體驗美國小鎮氣息的人,這裡有很多美國小鎮,可以暫時擺脫鬱悶的都市生活,好好享受一下小鎮的優閒氣息。


位於 DENVER 南部的城市裡,有一座可以媲美大峽谷 SKY WALK 的懸空大鐵橋,可以走在鐵橋上,俯瞰峽谷風景。


搭乘火車上 ROCKY MOUNTAIN 也是不錯的選擇,除了省時省力外,還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


COROLADO是個內陸州,所以不會也有海邊可以去,但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湖,除了風景美麗外,還可以從事許多水上活動喔!

當然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算是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靜待下一篇深談。相關的資料也可以從各飯店或旅客中心取得,當然自助旅行最重要的就是要靠嘴巴問,既方便又可以練習英文,真是一舉兩得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