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城市裡都有最熱鬧的地區,也是人們逛街壓馬路的好去處。DENVER 最大的好處就是許多地方都聚集一處,所以不用繞來繞去的。

離首府不遠處的 16th Mall Street 就是DENVER 最熱鬧的地方,長長的一整條街,夠逛一整天了。


從 16th Mall Street 還可以遠遠的看到州首府呢!真不錯!


整個 16th Mall Street 都被規劃的只有行人跟圖中的接駁車可以進入,所以不用擔心被哪個不小心的駕駛人撞到。


這鬧區除了很多高級飯店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餐廳。Hard Rock Cafe 是有名的餐廳,就是沒去過。


此區也是金融中心,躺在椅子上瞭望天空。


街道給人很乾淨的感覺,跟 LA DOWNTOWN 反差很大。


DENVER 是美國少數集合了好幾個職業運動的城市,棒球有 COLORADO ROCKIES,足球有 RAPTOR,美式足球有 BRONCO ,籃球有 DENVER NUGGETS。所以人們的選擇可多著呢!


在棒球場附近有很多運動酒吧!當有比賽時,這裡想必是人來人往,人潮洶湧喔。


又是另一個 UNION STATION,不過這個真的是歷史悠久喔!從這裡可以搭乘 SKY TRAIN 上洛磯山脈,算是很有特色的路線,一天只有兩班喔!


從 UNION STATION 拍向市區,也可以在這搭乘 LIGHT RAIL 繞一繞市區,價錢還算便宜($1.5),只是路線很短就是。


被列入國家古蹟的火車站,一百多年了。


ㄟ!有熊在偷看,價恐怖!


其實是會議中心的巧思,真是不錯的設計呢!


小弟覺得 DENVER 有很多市區設計都很好,像是河邊就設計成自由車道,讓人可以騎自行車或滑直排輪,也可以散步,很好的設計。


DENVER 市區至少要兩天才夠細細品味,因為還有很多不錯的博物館等等。如果只是純粹走馬看花,一天也夠精采(省掉博物館)。不錯的城市喔,接著我們就到市區外去走走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