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樓豎立的 LA Downtown 裡,除了許許多多的辦公建築和公家機關外,其實還有著許許多多的小天地,像是中國城、韓國城、小西貢等等。其中最受歡迎的一個算是小東京了。


遠遠的看到這個樓牌就知道小東京到了,其實小東京的佔地不大,如果只是純走走的話,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就像日本街道一樣,小東京也是給人很乾淨的感覺,和一街之隔的墨西哥人大宗批發中心,真的是天差地別。


看著這些匾牌,真是很有身在日本的感覺。



在小東京李有很多日本進口的商品和食物,雖然價錢可能稍微貴一點,但以商品的品質來說也算值得。


在小東京有很多日式的餐廳,像圖中的"辣拉麵" ,或許整個看起來沒啥特別,但最重要的就是它的湯頭,真是有名的"辣"喔!(好在小弟只嚐試中辣,不然會哭吧!)


看著這些食物真是令人食指大動,飢腸轆轆啊!不過有些食物好像是韓國料理。(韓流真是恐怖啊。)


許多白人也喜歡到小東京來逛逛,或許是喜歡它乾淨的環境吧!


整個小東京廣場的建築有著濃濃的日本味,也是它吸引人的地方。

許多人喜歡到小東京去打打牙祭,或是買買日本進口的食物或小東西,算是 LA Downtown 裡最受歡迎的小天地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