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1881 開始採集銀礦以來, Calico Town 也曾經繁華過,就像到加州北部掏金的人們一樣。
最繁華的時候,Calico Town 也曾經是個擁有千人以上的小鎮,雖然就像許多沒落的城鎮一樣,alico Town 也因為採礦的落沒而逐漸人潮散去,留下的只是讓人日後遊覽的大西部風味。

Calico Town 中的許多房子都有特別的主題,向其中一間裡面都掛滿了一百多年前居民的個人
照或是團體照,證明了他們曾經活過的痕跡。當時小弟真是不勝唏噓,百年之後,後人也只能從相片中找尋我們活過的痕跡吧!



Calico Town 中的餐廳之一,想要體會在大西部年代的朋友們,不妨一試!



Calico Town 因為不是個非常著名的景點,所以很多時候都像醬空空的,也讓我們可以好好的
漫步瀏覽。



這個石碑紀錄著 Calico Town 曾經存在過的歷史。



通行在各個礦場的小火車,把礦石一車車的運出來。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小段車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嘗試看看。($ 3)



小火車的狀況還保持得很好,在旅途中還可以全覽 Calico Town。



當然 Calico Town 也有礦坑是開放讓遊客觀光的,只要花費個兩美元就可以進入礦坑一覽喔!



當然 Calico Town 也曾經會有牛仔、槍戰等等的存在,就像我們在講述西部的電影中所見的。Calico Town 也不訂時有工作人員以一百多年前的裝扮穿梭其間,還不時會有歷史重演的活動,讓人彷彿回到大西部時代。等他們表演完時,不妨跟他們合照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