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位於南方的胡佛水壩落成後,因為水源的供應不虞匱乏,這才造就了今天 Las Vegas 的繁華炫麗。


離開了Las Vegas 的主要飯店區,就是居民居住區,就算房屋眾多,但綠化的也挺美喔!



整個 Las Vegas 最精華的地段從這裡就可以一覽無疑。


就像許多大城市一樣,Las Vegas 也是以 Las Vegas Blvd 為中心以圓形向外擴展。



如果願意的話,也可以搭乘直昇機來觀賞整個 Las Vegas



Las Vegas 的最高點,凌霄塔大飯店的高塔上,就可以鳥瞰整個 Las Vegas



Las Vegas 也算是個持續發展中的城市,到處還有很多新飯店的開建與落成。



望向更遠的地方,除了沙漠外就是山和峽谷了,再往南更深入就會進到大峽谷了。



Las Vegas 城市的最外圍,也還是黃沙滾滾的沙漠。

在這沙漠中豎立起來的人造炫麗,也是人類和大自然抗衡所得到的成果,只是人類還是得記得要與大自然和平相處,不然有一天當大自然反撲的時候,倒楣了還是無辜的生物和人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