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春假時候,和朋友一起到睽違了六年多的 Las Vegas (其實是預算不足)
因為只有兩天一夜的行程,所以第一天一早四點多就出發,經過三個半小時的飆車,約八點就到了。


把握時間,從 Las Vegas Blvd 的最南端的 Four Season Hotel 開始往北走,沿途的建築都很令人目不暇給。(雖然小弟覺得有點假假的感覺)


每一個飯店都有其特定的主題來吸引客人,但唯一類似的是賭場的配置倒是大同小異。


很多飯店都有其游泳池,像照片中就是凱薩宮的泳池,建得很有希臘的風格,小弟就和友人再旁邊的躺椅上休息了半個小時,真是很舒服勒......(其實小弟因為太累,根本就睡著了)


凱薩宮內部的雕像,真的很有希臘風味喔!(小弟超欣賞的啦!)


另一家飯店(Paris Las Vegas)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從法國巴黎鐵塔下拍上去的呢!


美麗湖酒店,飯店前佔地 8.5 英畝的人工湖,在這個沙漠中豎立起來的城市,這個人造湖真的很大喔!入夜後還有水舞可以欣賞...



Paris Las Vegas 前的凱旋門,可能比實際的要小一點,但也很大的...


Las Vegas 中的飯店有很多都是採用歐洲中世紀的建築風格,讓人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


這就是最充滿美國人精神的 New York, New York Hotel...


以中古歐洲城堡為主題的神劍大酒店。


在New York , New York 水池中的行駛的救火船,很迷你可愛喔。


Las Vegas 甚至是全世界中最大的酒店 MGM Grand Hotel,以 Hollywood 為主題的豪華酒店。


在New York , New York 前,彷彿要把東岸紐約的整個建築,特色搬到 Las Vegas 來,在各個著名的建築物裡可是 2119 間不同等級套房的所在喔。


金字塔大酒店外部的雕像,真是很有古埃及的感覺啊!


人面獅身像加上背後的金字塔建築,一看就知道它的主題性了...


難得一見的蓮花跑車(難得到小弟看過的法拉利或藍寶堅尼都比它多....)

其實 Las Vegas 的白天主要是觀賞它的各種建築風格,真正的精采的 Las Vegas 則在入夜以後才能夠體會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