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Redondo Beach 除了漂亮的海岸外,另一個就是 Redondo Beach Pier 了,這裡也是出現在愛在哈佛的場景。


Redondo Beach Pier  上也有很多餐廳、小吃和紀念品專賣店,如果願意的話,在餐廳裡一邊看海景、一邊用餐真是很浪漫的。


大部分的餐廳就在海平面上,所以看起海景來更是漂亮。


一葉方舟.....


在 Redondo Beach Pier 上有很多圖案,都是海洋生物的圖像,可以仔細看看有哪些生物喔!


在假日時節,Redondo Beach Pier 上都是人山人海。


可憐的鳥兒,被釣勾勾到了,不知道是誤食魚餌還是怎樣!


在美國釣魚要買執照的,可不是有釣竿就可以釣,不過小弟相信許多人應該還是無照釣魚吧.....


看過“愛在哈佛”的人還記得嗎?就是這個景喔,似曾相識吧.....


要在有這個牌的的地方釣魚喔!不然會被罰喔!


不管怎麼拍,還是很浪漫......

冬天,在暖暖的陽光下逛逛 Redondo Beach 是很舒服的事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